1岁男童独自出走多次摔倒在车流里 幸亏他来了…

小朋友天性好动,家长一定要看管好,否则不一定出什么事。前几天,就有一个一岁多的小不点,独自溜到了马路上。

9月16日在广东佛山,当天下午3点,一个看起来才一岁多的男童出现在佛山顺德勒流的马路上。后面跟着的小车特意放慢车速。男童走着走着,突然一回头,看到身后有车,似乎吓着了,又转身跑了几步后跌倒在地。

热心街坊才哥骑摩托车正好经过,远远看到男童独自在马路上爬起又跌倒,连忙调头靠了过去。

才哥说,他当时想将男童转移到安全位置,但心里又有些犹豫。他想抱又不敢,怕被讹,怕被说弄到他赔不起,看着小孩我都怕的,心里忐忑,没人抱我又怕他撞到。

一番思想斗争过后,才哥终于下定决心,毅然下车将男童抱上了车,然后去到附近警务室求助。由于连摔了两次,男童一路上都在哭。

到达警务室后,警务人员兵分两路,有的安抚男童,有的去到男童出现的地方寻找男童家人。很快就碰到正心急如焚找孙子的男童奶奶。

祖孙俩终于在警务室团聚了。原来,当天奶奶在家里做家务,大门没有关好,小孙子就自己走了出去,在马路中间跑出几百米。好在被好心的才哥发现,及时出手,这才平安无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看看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