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累瘫+冰敷双膝!湖人更衣室庆祝画面曝光:詹皇浓眉终于咧嘴大笑

北京时间9月27日,湖人4-1淘汰掘金正式杀进总决赛夺得西部冠军,本赛季季后赛连续三轮4-1豪取12胜3负统治西部,时隔10年重返总决赛继续冲击NBA总冠军;35岁詹姆斯太强,关键时刻连续得分丝毫不给掘金机会,毫无疑问是湖人夺得西部冠军的最大功臣。

詹姆斯苦战40分钟轰下超级大号三双已累得筋疲力竭,全队庆祝夺得西部冠军之时,詹姆斯累得瘫坐地板上,早已脱掉战靴换上拖鞋,穿着袜子坐在地板上,面目表情并没有很开心,坐在地板上为队友鼓掌庆祝;等到发言致词时,詹姆斯最后一个发言,不愧为湖人真老大。

现场庆祝夺冠之后,湖人众将集体返回更衣室庆祝,詹姆斯和浓眉是最后离场的,两人又是肩并肩一起返回更衣室,紧接着湖人更衣室庆祝画面曝光。

詹姆斯和浓眉先后所有队友一一击掌并且拥抱庆祝,庆祝之后詹姆斯坐在椅子上,双膝都包裹上厚厚的冰袋;詹姆斯累得瘫坐地板+双膝包裹冰袋,如此画面太感人,三旬老汉不愧为世界优质偶像。

如释重负之后,浓眉和詹姆斯终于咧嘴大笑,露出喜悦的心情;全队又围在一起大喊庆祝,詹姆斯搂着队友喜笑颜开,露出一嘴大白牙,这一刻,詹姆斯终于笑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