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一年0出场,大连人两国字号新星赛季报销,想看小陶得等明年

加盟一年0出场,大连人两国字号新星赛季报销,想看小陶得等明年
大连人已经确定了进入保级组,第七名的战绩很一般,贝尼特斯在之前接受采访当中深度剖析了中国足球的问题。他认为中国足球培养青训教练很重要,球队当中的球员最基本的一些战术术语不明白。这些都应该是欧洲16、7岁小孩就懂了的,贝尼特斯在中超带队成绩或许不会很好,但是他会给大连人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只要不降级贝尼特斯就不存在问题。
图片
万达最近两个赛季花费了高价引进了多名名气很大的年轻新星,林良铭、单欢欢和陶强龙三名球员是名气最大、潜力最大的球员。这其中林良铭在大连人完成了自己的中超首秀,打进中超首粒进球,他逐渐的坐稳了大连人右前卫的位置。不过第一阶段的比赛赛程太短,所以林良铭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提升自己的中超经验。
图片
山东鲁能的郭田雨本赛季大爆发,对阵大连人的比赛当中更是表现出色,策动大逆转、撞飞单鹏飞打进一球。他表现的越好就越让大连球迷期待单欢欢的表现,在99年龄段的中锋单欢欢是力压郭田雨的。上个赛季中期加盟之后单欢欢就饱受伤病的困扰,这一年期间一直在养伤,他已经一年多没有踢比赛了,这让他的状态也令人担忧。现阶段单欢欢需要先养好伤。
图片
贝尼特斯非常信任单欢欢,大连人一线队只有三名前锋,龙东、博阿滕和单欢欢作为前锋储备。但是本赛季就只有龙东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博阿滕和单欢欢两名球员因为伤病的问题导致了各自出场的时间不多。单欢欢因为伤病的问题已经离开球队了,他本赛季基本上就是赛季报销了。另一名新星陶强龙因为禁赛所以赛季同样报销了,对于两名球员来说需要等到明年了。
图片
培养年轻人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从数量上来说大连人拥有很多年轻人,王献均、黄嘉辉等球员都在等待机会。万达的几名留洋小将孔荫权、陈荣都加盟到了大连人预备队当中。不过从整体质量上来看差了不少,这些20出头的年轻人短期之内很难获得什么机会了。1997年这一批球明年就24了,大连人需要寻找新的首发U33。
图片
大连人本赛季培养年轻人并不是很成功,算是踢出来的就只有童磊,贝尼特斯对于年轻人的要求很高。没有准备好的球员绝对不会让他轻易上场,这也是贝尼特斯被诟病的地方。大连人已经确定进入保级组了,所以还需要为了保级而战。贝尼特斯在大连还有两年的合同,这两年想要出成绩比较难,如果能够培养出来一批球年轻人就不算失败。
【关注替补席看球,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