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0亿元的医养项目落户丹东

总投资40亿元的东软凤凰医养中心

项目落户凤城

“项目的签约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我们下一步发展注入了‘强心剂’、吃下了‘定心丸’。”凤城市主要领导在签约仪式上说。

9月25日,总投资40亿元的东软凤凰医养中心项目在凤城市凤凰山庄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东软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信息技术、医疗健康和教育培训的高科技投资与管理企业,所布局的智慧城市和信息化解决方案、健康与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大型医疗设备、云医院和教育事业等领域,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产品与服务覆盖全球110多个国家,以技术与金融结合贡献于中国的信息化普及和产业发展。

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是从凤城走出去的企业家,回到家乡投资兴业,他感慨万千,“今天的合作真正让我有机会能够反哺家乡,期待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把凤城作为集团产业投资布局重点城市,与凤城在智慧城市及大健康服务、旅游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努力把凤城打造成东北地区最佳的医养目的地,为凤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辽宁北方凤凰温泉康养小镇有限公司围绕“健康养生”主题,以凤凰医院强大的医疗康复能力、医护团队、医疗设备以及国内知名医院的远程会诊系统为支撑,将养老地产、健康疗养、生态旅游相结合,打造“集体检、慢病重病、治疗康复护理一体的高端休闲养老、医疗、康复社区”是他们的愿景目标。

今年,在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双重考验下,凤城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凤城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市累计开复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45个,固定资产投资逆势增长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