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中介”潜伏“相亲角” ,南京东路街道联勤联动整治

图片
9月26日上午,南东城运中心第三综合网格统一协调,南东城管中队会同广场治安派出所、人民公园管理处,对人民公园内部环境秩序进行综合整治,取缔“黑中介”25家,收缴婚介广告信息700余张,维护人民公园游园秩序,保障游园市民合法权益。
图片
图片
调集力量
市民投诉非法婚介
近期,人民公园管理处多次接到市民群众投诉,反映“相亲角”内有非法婚姻中介假借相亲名义,实则套取售卖婚介信息,最多时有100多个摊位,严重扰乱正常游园秩序和社会安全。
图片
图片
全面巡查
图片
快速响应联勤联动
经人民公园管理处暗访排摸,基本锁定“黑中介”人员,并向南东城运中心发出协同请求。第三综合网格工作站接报后,立即协调城管中队、广场治安派出所,调集执法力量,于“黑中介”出没最频繁的双休日上午开展集中整治,规劝告诫、收缴物资、清退人员,有效打击了“黑中介”非法行为,保障了“相亲角”活动的安全秩序,守护了游园群众的切身利益。
图片
图片
集中整治
图片
图片
取缔“黑中介”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南京东路街道将依托城运中心综合网格新机制,持续开展各项市容环境安全整治行动,准确、快速、高效处置“平、急、特”各类问题,确保节日期间辖区环境安全、整洁、有序、文明,让市民群众都能度过欢快祥和的中秋和国庆佳节。
来源 / 南京东路街道
编辑 / 黄骞文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黄浦官方微信
疫情防控,每日大转盘活动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