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章老板被打板子了

图片
1、【题材复盘】
市场进入节前状态,交易清淡,虽然指数保持平稳,但还是有恐慌情绪,多只个股出现闪崩;两市涨停25只,其中创业板3只涨停,封板率62.5%,涨停10%个股中,创业板6只,部分强势股补跌,跌10%以上个股超30只,短线吃面模式比较明显,天山生物、豫金刚石等点名股继续重挫,游资被打板子后老实多了;题材方面,券商进入护盘模式,军工股复苏,三季报概念活跃,资金活跃度下降,大的方向性机会较少。
2、【龙虎榜复盘】
现在市场不仅是缩量的问题,游资被怕被打板子或许更真实一些,加上强势股补跌,吃面效应比较明显,大家也不愿意出来;豪悦护理庆春路买9717万,赵老哥买3679万,属于质优+新股+机构爆买5.5亿,大游资也想做一波趋势;豫金刚石大佬也吃面了,章建平卖2878万,顺德大良卖1868万。
免税和军工部分股有人气,英特集团红宝石路买4515万;广哈通信欢乐海买792万;腾邦国际佛山南海买1亿;新余国科上塘路买2161万;机构开始抛售家装+建材股,金螳螂卖5735万,凯伦股份8269万,泰禾集团卖7136万,也说明机构对房地产产业链谨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