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辽阳市检察机关举办庆“十一”乒乓球赛

9月26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辽阳市检察机关举办庆“十一”乒乓球比赛活动。来自全市8个基层院和市院机关共9支代表队44名检察人员参加了比赛。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伍崇伟出席开幕式,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述刚致开幕词。本次比赛由市检察院机关工会主办,文体活动小组精心筹备,科学谋划,合理分工,认真制定赛程,全心做好比赛的裁判服务保障工作。

姚述刚主任致词

开幕式

比赛现场

裁判员

本次赛事,设男子团体、混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曾荣获辽宁省检察机关女子乒乓球比赛单打冠军退休干警郭丽萍和全国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冠军书记员郑博方的参赛,为比赛增添了看点。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快乐第一的理念,赛场上既看到青年干警初露锋芒的锐气,也看到老同志厚积薄发的沉淀,对阵双方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赛场阵阵掌声、喝彩声。一颗颗小小的乒乓球在球台上飞来飞去,一声声“好球!”“漂亮!”响彻球馆。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伍崇伟带头参加男子单打和男子团体的比赛,宏伟区检察院检察长许广龙、太子河区检察院检察长朱宁川、弓长岭区检察院检察长何忠泉既当运动员又当教练员,比赛间隙,队员们与其他各参赛队相互切磋球技,共叙同事情谊。

女子单打决赛

男子单打决赛

混双比赛

男团决赛

男子单打选手(中)裁判员合影

团体比赛运动员裁判员合影

场外指导

切磋球技

啦啦队

默默支持

通过比赛,以球会友,不仅检验了素质、交流了技艺、锤炼了队伍,也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活跃了检察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辽阳检察人良好的纪律作风、意志品质、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职业素养。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辽阳县检察院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辽阳县检察院郑博方、郭丽萍获得混双冠军、辽阳县检察院郑博方获得男子单打冠军、辽阳县检察院郭丽萍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灯塔市检察院 、白塔区检察院 、城郊地区检察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文圣区检察院 、宏伟区检察院 、太子河区检察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闭幕式

男子单打冠军

男子单打亚军

女子单打冠军

混双冠军

最佳组合

最佳组织奖

精神文明奖

生动活泼的文体活动强健了干警的体魄,振奋了干警的精神。干警们一致表示,要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努力拼搏的精神,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责,进一步践行新思想,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自觉做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的忠实践行者,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大满贯----辽阳县检察院

灯塔市检察院

文圣区检察院

宏伟区检察院

弓长岭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