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终于拿下S10首胜!击败日本战队V3,狼行奥恩真的太顶了

9月27日下午结束的S10世界赛入围赛LGD和V3的比赛,因为V3是日本战队,所以如果LGD输了,不仅仅是出线希望渺茫,估计舆论也要爆炸。最终LGD成功顶住压力,击败了V3,拿下了自己S10世界赛的首场胜利!

这一场双方的BP如下,V3这边ban了卡牌、发条、男枪、女坦和泰坦,选择了上单鳄鱼,打野盲僧,中单佐伊,下路艾希加布隆;LGD这边ban了瑟提、锤石、豹女、赛恩和莉莉娅,选择了上单奥恩,打野千珏,中单辛德拉,下路烬加巴德。

前期LGD这边因为上路没有大招,下路没有线权,V3拿到了第一条小龙和峡谷先锋。直到11分钟,狼行奥恩在上路成功单杀了V3上单鳄鱼,拿下了一血。

13分钟双方争夺小龙,peanut千珏成功抢下了小龙,V3辅助也被击杀。15分钟,LGD抱团在中路推掉了一血塔,随后xiye辛德拉游走到下路单杀了V3打野盲僧,peanut顺势拿下了峡谷先锋。

18分钟双方争夺小龙,peanut抢龙失败,V3团战获胜击杀了LGD的中辅两人。23分钟,双方争夺小龙前交战,LGD打出完美团战击杀了V3三人,然后拿下了小龙,狼行奥恩顶在前面根本打不动。26分钟,V3抱团入侵LGD野区,被LGD众人发现,V3上单鳄鱼被击杀,LGD选择打大龙,但是Mark巴德失误,直接被秒,LGD打龙失败。接着V3又接手大龙,LGD赶来凭借狼行奥恩的发挥,团灭V3,拿下了第一条大龙。

29分钟,LGD抱团在下路又击杀了V3的三人,推掉了V3的中路和下路高地。35分钟LGD又迷失了,阵容脱节,被V3打出了一波2换1。36分钟,V3想要报价LGD三人,不过狼行奥恩TP下来,击杀了V3上单鳄鱼,之后一波结束了比赛。

那么,对于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