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训练新情况!蒋兴权指导年轻后卫 新援融入速度快

9月27日,现在离CBA新赛季开幕也仅剩20天的时间,所以留给各支球队备战的时间已经不多。球迷们关注的辽宁男篮目前正紧张备战,不久前又有新的训练视频传出,画面中球员和教练组的成员都在,场面也是非常热闹。

我们首先看到杨鸣和蒋兴权,他们两人显然在商量着什么。还有助教马丁内斯也到场,他正在指导球员训练。辽宁队现在的主帅当然是杨鸣,而他的顾问是老帅蒋兴权,这对新老搭配对于球队非常重要。杨鸣退役时并没有打算当主教练,因此连执教所需的B证都没有。后来球队让他担任主教练也是没有办法,不过他这方面的经验非常欠缺。正是这样的情况,辽宁队找来的老帅蒋兴权,他的丰富经验将会帮助杨鸣成长起来。

老帅蒋兴权不时也走上场指导年轻球员,画面中正看到他在和后卫鄢守琪说着什么,应该是技术方面的细节。辽宁队休赛期对后卫位置进行了调整,高诗岩已经租借去了山东队,所以新赛季肯定会有一名后卫上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鄢守琪进入轮换阵容机会非常大。这位年轻人,身高有190公分,体重91公斤,身材在后卫位置上算是高大的。预计鄢守琪将会进入比赛12人名单,到时候不太重要的比赛,或者球队领先很多,他将获得上场时间。

球迷们现在非常关注的还有新援朱荣振,他可是辽宁队休赛期运作得到的球员,为此付出了高诗岩和郭旭两人。画面中我们看到朱荣振融入球队很快,已经跟队友打成一片,和刘志轩聊的挺高兴。朱荣振身高达到218公分,不过此前在山东队出场时间有限,因此这些年的成长也比较缓慢。但是新赛季就不一样了,朱荣振将会担任韩德君的第一替补,每场比赛预计出场时间会在15分钟,他的到来将缓解大韩的体能状况。希望这位小将能够尽快成长起来,这对于辽宁队新赛季冲冠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