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点射!苏宁1-0深足获大连赛区第二名,深圳无缘争冠组

9月27日,中超第14轮结束了一场焦点的卡位大战,最终苏宁1-0击败深足,拿下大连赛区第二名,而深足则是很遗憾无缘前四,最终成绩是第五名,第二阶段只能去到保级组了。上半场普拉利甘吉送点,特谢拉点射命中。下半场杨博宇染红,普拉利甘吉远射击中横梁。

以下是详细战报:

上半场开始,苏宁先开球;第4分钟,特谢拉利用任意球的机会头球攻门,国威将球封出。

第6分钟,张源45°弧线球传中,郜林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第10分钟,普拉利甘吉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顶偏了。1分钟后,郜林射门被顾超扑出,

第16分钟,苏宁传中被解围,吉翔直接抽射被国威挡出底线。

第27分钟,苏宁角球机会,普拉利甘吉伸脚绊倒了李昂,裁判给了点球,特谢拉点球命中,江苏苏宁1-0领先深足。

第34分钟,瓦卡索断球之后直塞,特谢拉插上可惜越位在先。

第36分钟,深足获得角球机会,郜林头球攻门被顾超没收。

第42分钟,海米提接球被普雷西亚多逼抢绊倒,裁判警告了下后者。

伤停补时第1分钟,特谢拉越位哨响后射门,被出示黄牌。

下半场开始,第51分钟,塞尔纳斯横传,王永珀稍作调整后远射偏出球门。

第61分钟,杨博宇一脚踹在了普雷西亚多的腰部,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

第67分钟,埃德尔推反击,特谢拉回传,郜林对吉翔犯规。

第73分钟,普拉利甘吉远射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第77分钟,海米提倒地,队医进场,好在问题不大。

第81分钟,江苏苏宁开出角球,吉翔头球攻门稍微高出。

第82分钟,普雷西亚多摔倒在禁区,裁判没有表示。

第84分钟,普雷西亚多在大禁区弧顶射门高出横梁。

第86分钟,普雷西亚多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1分钟后,张源远射高出。

之后双方均未破门,比分定格在1-0,苏宁拿下胜利。

江苏苏宁阵容(451):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27-杨博宇、2-李昂、20-海米提(U23);

中场:24-吉翔、22-吴曦(88,3-田依浓)、33-瓦卡索、10-特谢拉(88,12-张晓彬)、11-谢鹏飞(51,23-埃德尔);

前锋:26桑蒂尼(51,7-罗竞);

深足阵容(433):

门将:23-国威;

后卫:15-葛振(64,17-刘越U23)、5-宋株熏、35-普拉利甘吉、21-姜至鹏;

中场:28-李源一、10-塞尔纳斯(64,7-郑达伦)、14-张源(U23);

前锋:29-郜林、9-普雷西亚多、8-戴伟浚(45,22-王永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