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赛区最终排名出炉!恒大第一,苏宁力压鲁能,深足冲四失败

今天下午,中超第一阶段最后一轮,大连赛区先战三场,这三场比赛都和争夺第四名和第二名有直接的关系,而现在随着申花2-0建业、苏宁1-0深足、鲁能0-0富力比赛的结束,所以大连赛区的最终排名也已经出炉,恒大和大连人的比赛虽然没有进行,但无论胜负都不会影响到最终的排名,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中超大连赛区第一阶段的最终排名:
图片
大连赛区1-4名: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山东鲁能、上海申花;
广州恒大提前两轮就锁定了小组第一,之后的比赛没有战绩压力的他们轻装上阵,更多的是为第二阶段做准备,同时保证球员们不受伤。第二阶段对手是重庆或者华夏。
江苏苏宁在最后一轮成功反超山东鲁能获得了中超第二名,特谢拉的表现依旧稳定而出色,苏宁接下来的对手是苏州赛区的第三名。第二阶段对手是重庆或者华夏。
图片
山东鲁能则是非常可惜,没有在最后一轮稳定住自己的第二名的位置,其实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他们和苏宁比相互战绩也是处于劣势的。鲁能第二阶段的对手是北京国安,京鲁大战来袭。
上海申花末轮依靠着毕津浩的爆发,成功击败了建业,将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他们下一阶段的对手是上海上港,上海德比看点十足。
图片
大连赛区5-8名:深足、广州富力、大连人、河南建业;
深足这边非常遗憾冲击前四名失败,这样他们将会以大连赛区第5名的身份征战第二阶段,对手是天津泰达。
图片
富力获得小组第6名,失去扎哈维和萨巴的他们接下来的保级之路并不会平坦,对手是青岛黄海。
图片
大连人和恒大的比赛没有进行,但也不会影响到最终的排名,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是石家庄永昌或者武汉卓尔。
河南建业这边第一阶段只赢了一场比赛,第二阶段需要努力了,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是石家庄永昌或者武汉卓尔。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