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阵容完美,球队年轻化是必然过程,目标依然总冠军

CBA休赛期,新疆男篮已经做好了所有准备,他们目前阵容齐全,在送走西热力江、可兰白克、俞长栋之后,球队阵容明显年轻化,目前只有22.7岁,是CBA联盟最年轻的球队之一。年轻并不代表他们的整体实力方面下降,这些年轻球员实力都算是同年龄段之中最好的一批。

目前距离新赛季还剩下20天时间,新疆男篮举办了CBA2020-21赛季出征会,阿的江指导在会议结束后接受了采访。阿的江指导表示新赛季新疆的目标是争夺冠军,给年轻球员机会是着眼于球队长远规划,任何一支CBA王朝球队都是拥有源源不断的后备人才和稳定的阵容架构才能建立王朝,他希望新疆的年轻球员也能不断成长,帮助新疆打造成王朝球队。

阿的江对于年轻球员予以肯定,他希望这些年轻人,通过自己刻苦的训练,掌握过硬的本领,去实现,去夺得最终的目标。但是他们会有不同阶段的成长历程,这种经历是很宝贵的。而这些足可见阿的江指导对于球队阵容的满意,而上一段时间新疆男篮刚刚签约了强势外援莫泰尤纳斯,他和周琦的内线搭档深受球迷的关注,毕竟两人无论是硬实力还是身高各方面在CBA都是首屈一指的。新疆男篮然后再招募小外援,加上这些本土球员,已经达到了充满阵容,不过目前新疆男篮也做好了前期全华班的一切预备方案。毕竟外援回来需要走很多流程。

而新疆男篮新任对阵阿不都沙拉木也接受了此房,表达了对于球队和自己的看法和要求。他说道:自己仍在恢复之中,重回赛场仍需时日。对我来说这也是职业生涯第一次遇到这么严重的伤病,自己一直也很煎熬。好在现在感觉情况越来越好。面对伤病,其实没有什么东西是值得学习的,也没有什么值得感谢的,这个伤病让我退步了很多,是一份好的经历,但没有什么值得感恩的。24岁的阿不都,新任队长让很多人比较惊讶,毕竟年龄太过年轻,而且上赛季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休息了一年,他的状态是否恢复值得关注,不过他任队长有一个非常大的好处,毕竟可以提升他的信心。

无论是阿的江还是阿不都都表达了对于球队新赛季的希望,而新疆男篮就像是一条年轻的大船,他们已经做好了所有准备,只为更好的扬帆起航,年轻就是希望,年轻就是未来,祝福新赛季新阵容的新疆男篮能做到一颗拥有总冠军的心。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