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俭由人?江苏张家港有座双山岛,适合各类游客消费游玩

这里是胡恩泰的旅行杂货铺,贩卖旅途中有趣的点滴,欢迎关注点赞。
图片
张家港市是江苏省内一座重要的长江港口城市,虽然不是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但这里依然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双山岛便是其中之一。双山岛是位于市西北郊的一处江心洲,在张家港作业航道与长江主行道之间,上岛需要乘船,且价格十分便宜。
图片
图片
比较有意思的是,很多张家港当地人都说双山岛是一处非常高端的旅游景区,而我去了以为发现,来双山岛玩未必需要花上大价钱。用四个字形容就是“丰俭由人”,多花钱和少花钱都能收获很不错的旅游体验。
图片
有很多人觉得双山岛消费高,是因为岛上有一处高尔夫球基地。高尔夫是公认的贵族运动,既然这样,来玩一次多花点钱还是值得的。来双山岛玩也是我第一次打高尔夫,首先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会了基本的握杆和击球,一开始就以打的远作为评判标准吧!
图片
图片
在岛上住了一晚,理所当然的选择了高尔夫酒店,装修上是高贵大气的中式风格。最主要的是住在这里以后,去打高尔夫球以及上岛、离岛都能享受VIP待遇,酒店是有专门的小船以及接驳车往返酒店的,所以消费高点也是和服务匹配的。
图片
图片
但是双山岛上除了高尔夫球场,还有很多值得打卡的地方。比如大伯墩湿地公园和一条仍然生活着的老街可以逛,而且这两处地方都是免费的,基本上不用额外的消费。
图片
秋天的大伯墩湿地公园格外好看,你可以穿梭在湿地公园的木质栈道里,两旁的芦苇有的比自己还高。这里没有高楼大厦和汽车的轰鸣,是真正的亲近自然,是江苏周边一处值得打卡的湿地公园。小情侣之间相约来这里谈情说爱也是极好的吧?
图片
图片
双山岛上的老街同样不容错过, 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岛民悠闲自在的慢生活,这里也是双山岛上唯一一处还有原住岛民的地方,街上的商铺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多,在这里可以坐下来吃顿饭,并花不了多少钱就能吃到当地的农家菜。
图片
在老街的街头,码头的到达处还有一处十分文艺的书店。即便不买书,进去翻一翻点杯咖啡享受一下慢生活也是极好的。
图片
总而言之,张家港双山岛是有两面性的,玩的就是自己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