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辽宁男篮外援何在?李洪庆:打打看吧,21+9内线仍是首选

失望!辽宁男篮外援何在?李洪庆:打打看吧,21+9内线仍是首选
辽宁本赛季经历了比较大的变化,主教练郭士强的离队实实在在让辽宁男篮成为了一个未知数。最近几个赛季不管球队面临着什么状态,外援都是早早敲定,每个赛季目标至少都是四强。本赛季辽宁到目前为止备战可以说一地鸡毛,最重要的外援还没有敲定,这让辽宁男篮基本无缘进入总冠军的争夺。球队每个赛季都有目标,但是本赛季在谈到目标的时候李洪庆的话让人失望。
图片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辽宁男篮新赛季外援的情况,李洪庆表示打着看吧,这无疑是非常让人失望的。在谈到巴斯的情况李洪庆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他什么情况,毕竟巴斯很长时间没有打球了。李洪庆认为在这种情况下还是选择比较熟悉的CBA球员比较保险。辽宁男篮本赛季已经很困难了。
图片
在李洪庆的话语当中基本确定了梅奥将会成为辽宁男篮的小外援,梅奥的能力已经得到了证明。不过想要真正的把目标放在总冠军梅奥显然是不够的,他的身体冲击能力比较差,上个赛季在总决赛当中和广东男篮外援威姆斯的对决当中就有很好的展示了。在关键时刻想要靠投篮还是比较难得,梅奥的运动能力下滑的非常严重,这也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
图片
21+9的内线巴斯仍然是首选,辽宁男篮总经理李洪庆也给出了很多的理由,首选就是磨合、熟悉团队,他认为新的外援来了之后再磨合其实已经来不及了。但是巴西的年纪已经大了,并且他已经接近一年没有怎么打球了,身体状态如何。难道签下了他之后再考察吗?巴斯的年薪也不便宜,新赛季辽宁男篮的基调基本确定了。就是打打看吧,赛季初就没有做好准备显然是不够的。
图片
辽宁男篮上个赛季是下了血本的,引进了高薪的史蒂芬森,但是最后关键时刻也没有用上。CBA最终拼的就是总冠军,现在的情况辽宁男篮新赛季目标就要变成了培养年轻人。如果最终真的培养出来了一些年轻人还好,最终鸡飞蛋打就得不偿失了。辽宁男篮目标对外还没有公布球队的目标,球队在外援引进方面工作做的并不是很好。
图片
打着看吧这句话也在球迷当中引发了一些争议,作为一支球队的总经理,关于外援的情况都不了解。上个赛季巴斯和史蒂芬森都有机会回来,但是最终二人能拒绝归队,这就是辽宁男篮自己的问题了。签下了外援却管不住,上个赛季如果不是因为特殊的赛制辽宁男篮不可能进入到最终的总决赛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