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最高分704分,2020年临床医学专业录取分数线排行榜!

2020年高考录取工作已经基本上结束了,2021年高考大幕早已开启!

在这个金秋季节里,盘点浙江省2020年高考各高校录取分数线,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十分必要。

临床医学类专业作为理工科学生的热门选择之一,在各院校各专业的录取分数线中,都是非常高的。

从排名和位次号看:

排名第一的是清华大学临床医学类专业,704分,第30名。

第二名,北京大学医学院,694分,206名。

第三名,复旦大学医学院(本博连读),689分,411名。

第四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687分,498名。

第五名,浙江大学医学试验班,684分,692名。

第六名,四川大学临床医学(口腔),684分,706名。

第七名,中山大学临床医学专业,683分,788名。

第八名,中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675分,1638名。

第九名,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674分,1933名。

第十名,浙江大学医学院,医学试验班专业(5+3一体化培养),673分,2082名。

第十一名,武汉大学,口腔医学(5+3一体化培养),671分,2320名。

第十二名,华中科技大学,临床医学本硕博连读,669分,2766名。

录取分数线最低的是,安徽农业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嘉兴学院、湖州师范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台州学院、杭州医学院、丽水学院、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北华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安徽理工大学、蚌埠医学院、皖南医学院、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赣南医学院、九江学院、滨州医学院、济宁医学院、山东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桂林医学院、贵州中医药大学、遵义医科大学、大理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新疆医科大学,等等,录取分数线为594分,且都没有录满。

相信以上的详细分析,对您2021年高考填报志愿非常有利。

祝福已经录取心仪大学的学子!如果您有不同看法,请您留言分享!谢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