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区启动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消费扶贫月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
9月27日,北湖区启动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消费扶贫月活动,向全市推介北湖区特色农产品。北湖区委书记罗成辉宣布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消费扶贫月活动正式启动,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洪灿现场致辞,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相关领导,区领导邓国光、吴代友、黄晨峰、何早祥、刘志平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
△罗成辉、王洪灿一行到现场进行巡展参观
活动现场,表彰了2019年“示范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家庭农场”,进行了扶贫消费签约。35家参展企业和42家自产自销贫困户带着高山禾花鱼干、禾花鱼米、古岩香茶叶、湘嗡嗡蜂蜜、大律村脆枣等近百种北湖特色农产品争相亮相,将丰收的喜悦带给观众和游客,游客不仅可以近距离体验北湖区农业现代化发展成果,还可以品尝试吃,将山货购买回家。从本月27日到30日,北湖区还将在四清湖下凤蔬菜种植产业园内举行农产品展销会,并组织电商企业开展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促进优质农产品销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