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外援可能不到位,阿的江将重用年轻球员,周琦送签名球衣

CBA休赛期即将结束,还剩20天的时间新赛季就即将到来,新的赛季各支球队都想要在新赛季有一个全新的表现,都想要取得好成绩,休赛期球医积极引援补强,球员们积极备战,虽然休赛期有些短暂,但是各支球队依旧将有限的时间安排得有条不紊。共有360名国内球员完成注册,62名球员经历了转会,租借和新的签约,联赛首次执行工资帽的限制,CBA联赛朝着更高的要求去努力。受到工资帽的限制,新疆男篮在休赛期有些困难,接连送走多名主力球员,范子铭加盟首钢男篮,西热力江加盟同曦男篮,可兰白克加盟上海男篮,俞长栋加盟北控男篮,休赛期的新疆有些遗憾,但新赛季新疆将全新启航!

北京时间9月26日,新疆男篮举行主题为“青春风暴、飞虎力量”的出征仪式,新赛季新展望,这支新疆男篮和主题很相似,全队近一半为新秀合同,平均年龄仅22.7岁,周琦24岁,副队长唐才育23岁,24岁的队长阿不都沙拉木伤愈归来便已经成为队内的老将。对这支新疆男篮来说,年轻是他们宝贵的财富,主教练阿的江表示有长远规划的队伍,必须要有非常完善的梯队建设和人员储备,任何队伍一定要注重合理的年龄结构。正因为多年重视后备力量的人才储备,才能让球队下决心把舞台给这些年轻人,为他们创造这个机会,阿的江表示未来会把机会更多的留给年轻球员。

在外援方面,新疆总经理郭舰表示,全队已经做好了没有外援的准备。特殊时期,新疆男篮目前正在积极寻找外援,面对这一情况新疆男篮也做好了充足的思想准备,外援如果不到位,或者没有外援的情况,会尽可能地锻炼和使用国内球员,把困难时间度过去,给他们更多的上场时间。新赛季的新疆男篮本土球员需要挑重担,周琦作为球队的主力,发挥很关键,虽然内线缺少了范子铭和俞长栋这些帮手,或许现在的帮手比较年轻,但我相信周琦一定会全力以赴为新疆男篮而战。

出征仪式还有很特殊的一幕,新疆男篮集体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周琦和唐才育向医务工作者代表赠送了全队签名球衣,并且合照留影,平凡而伟大,致敬最美的逆行者,不论是复赛阶段,还是休赛期,医护工作者都很辛苦,CBA上赛季的复赛和新赛季的开启都需要他们的努力。还剩20天,新赛季即将开启,你期待新疆男篮的表现吗?

(以上内容为个人观点,文中图片来自网络,侵权即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文/涵哥说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