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镇江站将加开29趟临客列车;重庆一煤矿发生事故已致16人死亡

117位英魂归国 中韩交接第七批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

当地时间9月27日10时,中韩双方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庄严举行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中韩双方代表在现场签署交接书,确认韩方移交给中方的117位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及相关遗物。随后,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为志愿军烈士棺椁覆盖国旗,中方举行悼念仪式后,中国人民解放军礼兵护送烈士棺椁登上解放军空军专机。

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暨三峡集团参与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现场会在镇举行 胡祖才马欣王琳讲话 马明龙徐曙海出席

25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暨三峡集团参与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现场会在我市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通报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督促推进长江禁捕工作,总结交流三峡集团开展城镇污水处理工作成效,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镇江今日多云,东北风

国庆黄金周铁路客流量大幅增长 镇江站将加开29趟临客列车

根据铁路部门对预售票及相关统计,今年黄金周期间,旅客比平时有大幅增长,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将增开29趟临客列车。据了解,黄金周期间,镇江站预计发送旅客34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约14.7万人,已恢复往年客流的70%,日均发送旅客3万人左右。客流最高峰将出现在10月8日,预计发送旅客4.1万人。

镇江节前开展月饼专项检查 总体情况良好

近日,润州区市场监管局第三分局来到辖区内十多家蛋糕店及商超,开展月饼专项检查,发现总体情况良好。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尽量购买品牌月饼,如果在网上购买要多看评论,另外注意配方和成分。由于月饼保持期不长,要看清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购买月饼记得索证索票,出现问题可作为维权依据。

@润州居民 请做好准备,这项普查将开始

润州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分两阶段进行,从10月11日至10月31日开始进行摸底,从11月1日到11月30日开始进行登记。此外,本次普查将采取电子化方式开展,允许普查对象自主填报,鼓励使用手机等移动终端自行申报个人和家庭信息。

江苏A级!2019年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公布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质量工作考核办法》,全国质量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2019年各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进行了考核。考核结果经国务院审定,现公告如下(各考核等级内,按照行政区划排序):A级: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

连云港一“名校”学区引质疑 教育和市场监督部门回应“打架”

近日,政风热线接到多名业主投诉,反映连云港碧桂园新海云谷B区在销售过程中“傍名校”,涉嫌虚假宣传,涉及近700户业主。当地教育部门表示,该小区地块要建的学校不是当地一所名校的新校区,而是结对共建,然而市场监督部门则表示不认定为虚假宣传。

重庆一煤矿一氧化碳超限事故已致16人死亡

9月27日凌晨30分许,重庆能投渝新能源公司下属松藻煤矿发生一氧化碳超限事故,共造成17人被困。截至目前,17名被困人员已搜救完毕,其中,16人无生命体征,1人已送往医院全力抢救。

内蒙古极度危险嫌疑人张立东落网,抓捕画面曝光

9月26日,内蒙古通辽。就医途中逃跑的潜逃嫌疑人张立东落网。当地警方曾通报称其“极度危险”,悬赏金额从5000元调整为十万元。

约470头领航鲸在澳大利亚南部海岸搁浅 仅108头获救

大约470头长鳍领航鲸近日在澳大利亚南部塔斯马尼亚岛搁浅。截至26日,救援队共救出108头鲸,认定其余鲸均已死亡。救援人员介绍,他们连日艰苦营救,26日救出最后一批鲸。接下来,他们的任务主要是处置数百头已经搁浅而死的鲸。

世卫:如果抗疫措施跟不上 全球死亡人数或超200万

在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0万后不久,美国25日累计确诊病例超过700万例。与此同时,多个欧洲国家疫情出现恶化迹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7日凌晨,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3262万例,累计死亡病例约99万例。世卫组织25日警告称,如果抗疫措施跟不上,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可能会增加一倍以上,达到200万人。

小故事大道理

三个盖房子的工人,他们现在正各自盖一间房子。

第一个工人干着干着就不耐烦了:“反正又不是我住的,费那么大的劲干嘛”,于是他加快速度,草草完工,房子看起来摇摇欲倒。

第二个工人干了一会儿也感到枯燥了:“但我既然收了别人的工钱,有责任把房子盖好”,于是,他继续认真的干活,一丝不苟地完成了工作,房子看起来十分结实。

第三个工人干着干着变得快乐起来:“盖房子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如果在房前种一些花草,房后再弄一些园圃,一家人乐融融地住进去,啊,一切太美好了”。于是他忍不住吹起了快乐的口哨,以更大的热情来干活,并在房子上加了不少自己的创意,看起来美观大方。

三年之后,第一个工人失业了,没人再敢聘请他;第二个工人仍然认认真真的干着老本行,一切没有变化;而第三个工人却成了全市出名的建筑大师,他设计的房子风格独特,美仑美奂,受到了人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