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S10入围赛LGD又输给UOL,网友怒喷:小花生究竟有多菜

在9月27号迎来了LGD和UOL的比赛,这也是S10入围赛的第3天的比赛。在此前LGD经历了两连败,在第3场关键的比赛中又赢下了v3。再来说说UOL,在此前UOL取得了两连胜,在第3场关键的比赛中又输掉了。所以LGD和UOL这场比赛非常有看点,然而最后的结果却很不理想,LGD输掉了比赛。
图片
比赛一开始兮夜和狼行就在对局中取得单杀,在前15分钟LGD绝对是取得巨大的优势。关键的转折点来到了下路,LG准备包下路,然而却发生致命失误,导致断送节奏。从这波开始LGD开始陷入不断的失误之中,下路不断被单杀,小花生完全处于梦游的状态,不知所措。在中午后期好几波团战中,小花生几乎零作用,完全不会打游戏,真的是有手就行。
图片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大量的网友来到了LGD的官博下进行爆破。用网友就表示,我算是看出来了,小花生的LPL就是来捞钱的,赚得盆满钵满。也有网友表示我真的不敢相信,小花生究竟这么菜吗?更有网友表示敌我打野,丢人现眼。在短短10分钟内,LGD的官博就有1万条评论。毫无疑问这些评论都是在指责LGD,因为LGD确实该骂。
图片
回过头来看一看这场比赛,小花生在这场游戏中的作用等于零。在此前小花生已经拿出来莉莉娅这个英雄,事实证明确实没有用,然而不知道他为什么还要再次拿出来。小花生不仅在比赛中没有做出任何节奏,反而在好几波团战中更是送掉自己。尤其在下路莫名其妙的闪现,让解说都难以替他开脱。其次,LGD的下路EZ发挥也是失常,对线不停被单杀,打团也是零作用。
图片
说来说去LGD也只有狼行和兮夜是真的想赢,两个韩援在这场比赛中零作用,甚至有点怀疑他们的动机。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LGD还有机会,只要在加赛中赢下v3,LGD还能拿到第四。
那么大家针对此事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