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媒曝福建签约土超得分王 欧战单场曾轰41分11助攻

 

 

不久前,福建队的大外援人选已有着落,他就是曾经为球队效力过的尼科尔森。而据欧洲篮球媒体sportando近日透露的消息,福建队小外援的人选也已逐渐浮出水面,他就是来自美国的特雷-高尔登,这位悍将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篮球超级联赛,场均能够交出22.9分、4.3个篮板、7.7次助攻的成绩单。

 

“熟悉内情的消息源告知sportando,特雷-高尔登接近加盟福建队。高尔登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篮球超级联赛的Bahcesehir队,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2.9分、4.3个篮板、7.7次助攻。”

 

来自美国的高尔登出生于1991年10月5日,身高1.88米的他在场上司职后卫。职业生涯中,他多数时间都在欧洲篮球打拼,意大利、法国、俄罗斯、土耳其等国的篮球联赛都曾出现过他的身影。

 

在2020年3月3日的一场欧洲杯的比赛中,高尔登有如神助,全场砍下41分、3个篮板、11次助攻的数据,全场正负效率值高达44,这也创造了球队在2019-20赛季的纪录。

 

尽管福建队此前对上赛季效力于球队的小外援劳森行使优先续约权,但由于劳森在近来于社交媒体发布侮辱中国女性的内容,福建队官宣新赛季不会与其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