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8-0到1-4!德甲爆大冷:欧洲4冠王轰然倒下,连续32场不败终结

北京时间9月27日21点30分,20/21赛季德甲第2轮,超级冷门诞生,拜仁1-4不敌霍芬海姆!作为欧洲四冠王,拜仁新赛季德甲第一场8-0大胜,但没想到,8-0之后,拜仁1-4输球。
图片
本赛季德甲首轮,霍村客场3-2战胜科隆取得开门红,这无疑提升了球队的士气。至于拜仁,他们体能是问题,上赛季,拜仁加冕三冠王。本赛季欧洲超级杯,拜仁2-1击败塞维利亚,成为欧洲四冠王。
图片
但正是因为这场比赛,连续作战的拜仁状态不佳,最终回到联赛中,拜仁爆出大冷门。
此役第15分钟,比查克契奇头球攻门,戴维斯将球撞进网窝,自摆乌龙,拜仁0-1落后!第24分钟,达布尔挑射破门扩大比分优势,拜仁0-2了!第36分钟,基米希世界波破门,拜仁扳回一城,1-2!第77分钟,克拉马里奇破门再次扩大比分优势,拜仁1-3!伤停补时,霍芬海姆再进1球,最终,拜仁1-4不敌霍芬海姆。
图片
对于拜仁来说,这是超级冷门,谁能想到,欧洲四冠王会突然输球。此外,拜仁连续32场不败也终结了。拜仁上一次输球,还是上赛季德甲第14轮,拜仁不敌门兴,此后,拜仁一路不败,取得辉煌成绩。包括8-2巴萨、1-0大巴黎,拿到欧冠冠军。
唯一可以安慰的是,本轮比赛,头号竞争对手多特蒙德也输球了。因此,拜仁和多特蒙德还是3分。
图片
至于对手霍芬海姆,则拿到了2连胜,现在是6分,和奥格斯堡一起领跑。
当然,输掉一场普通联赛,拜仁球迷不用过于担心,因为,拜仁很快可以争取又一个冠军了。下一场比赛,拜仁对阵多特蒙德,这是德国超级杯比赛,时间是10月1日2点30分,谁赢谁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