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早报:杨鸣当选辽宁篮协秘书长 74分先生加盟北控

北京时间9月28日,CBA休赛期同样热闹,转会爆料、个人热点、场外花絮一个都不能少。你需要关注的都在这里,一起来回顾下,过去24小时中国篮坛发生的相关新闻:

杨鸣当选辽宁省篮协秘书长

根据国内媒体晒出的文件显示,目前辽宁男篮的中方教练组组长杨鸣,他拥有了一个新身份,即当选新一届辽宁省篮球运动协会秘书长。

劳森发布视频公开道歉

前福建外援劳森在发布不当言论一周多后,他已经被福建男篮宣布不再续约,且被CBA封杀与经纪公司终止合作代理。如此情况下,劳森通过社媒发布一段视频进行道歉,他在视频当中表示,“我现在非常理解,在你们文化里,这类型照片是不可接受的,即使我本身没有任何不尊重她的意思,但理解你们的立场,我表示道歉。如果在这件事中,我冒犯了任何人,包括政府、领导、球迷、男人、女人还有孩子等等,我真的很抱歉,我也在此道歉,谢谢。”

约瑟夫杨个人宣北控海报加盟

北控通过交易从同曦得到约瑟夫杨的优先续约权,如今约瑟夫杨自己通过社媒,晒出身穿北控球衣的海报,并且还自己宣言,“我已经准备好了。”作为绝对得分大杀器,约瑟夫杨上赛季有过单场74分的神奇表现,并且场均能够得到38.3分4.7篮板6.4助攻,他的加盟对于北控自然是利好因素。

弗雷戴特抵达中国正接受隔离

根据国内媒体报道,上海外援“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已经抵达中国,而他目前正在酒店内进行隔离观察,将在隔离期结束后与球队汇合。弗雷戴特时隔一个赛季再回上海效力,他曾经斩获CBA常规赛最佳外援奖项。

可兰白克28岁生日快乐

前新疆队长可兰白克告别11年新疆生涯,他新赛季转投上海效力。在可兰白克28岁生日之际,上海男篮官微晒出“生日快乐”海报祝福,并且写道“可兰白克-马坎,生日快乐!祝我鲨大天秤可兰白克-马坎生日快乐!昔日的兰队,今日的钢鲨;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对篮球的热爱!2020新赛季,新鲨报到一起冲!”

新疆总经理透露做好外援不到位准备

尽管根据此前的报道,莫泰尤纳斯将以1年合同签约新疆,但目前新疆总经理郭舰在媒体面前却表示,“我们俱乐部目前正在寻找外援。我们的情况更加特殊,我们在外援的手续上环节比较多,新赛季包括我们,包括其他队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外援来华会被隔离,会办理手续等。我们也做好了充足的思想准备,外援如果不到位,或者没有外援的情况,我们会尽可能地锻炼和使用国内球员,把困难时间度过去。”

新疆新队长阿不都表态多一份责任

在可兰白克离队后,阿不都沙拉木如今成为新疆新任队长,他将在新赛季迎来回归,而他上赛季与北京的比赛重伤报销后一直在养伤。阿不都对于自己的队长职责,他如是表态,“作为队长肩上多了一份责任,我也希望像之前的可兰白克那样,继续把大家凝聚在一起。”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