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西班牙人2-0奥维耶多,武磊击中门柱,德托马斯破荒+双响炮

北京时间9月28日0时15分,2020-21赛季西乙第3轮,西班牙人客场2比0战胜奥维耶多。首发出场的武磊击中门柱,替补出场的德托马斯点球破门,西班牙人三战保持不败。

比赛亮点

德托马斯点球破荒:此役之前,德托马斯连续12场比赛未能破门。此役替补出场之后,德托马斯点球破门,打破了延续了12场之久的球荒。

MVP:德托马斯。在上半场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德托马斯替补出场改变了局势,先是打入点球,继而推射破门,包办了西班牙人此役两个进球。

精彩镜头

第18分钟,格里波禁区左肋头球摆渡,阿里巴斯头球冲顶高出。

第21分钟,恩巴尔巴右路斜传,武磊头球摆渡,可惜力量稍小被对手解围。

第27分钟,恩巴尔巴主罚左侧角球似传似射,被费米尼亚斯没收。

第33分钟,特杰拉铲倒梅里达被黄牌警告。

第36分钟,恩巴尔巴右路横传,武磊禁区中路头球没有顶中部位。

第38分钟,武磊在拼抢时不慎打到特杰拉被主裁判判罚犯规。

第44分钟,奥本禁区内回做,博尔哈禁区前左脚斜射偏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梅里达主罚左侧任意球,武磊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费米尼亚斯封出,主裁判判罚武磊越位在先。

第47分钟,奥维耶多快速反击,维迪突入禁区右肋右脚低射被迭戈-洛佩斯飞身封出。

第57分钟,西班牙人快速反击,佩德罗萨左路横传,武磊小禁区右脚捅射被门柱弹回场内。

第63分钟,佩德罗萨突入禁区被维迪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德托马斯主罚点球右脚低射破门,1比0!

第69分钟,阿里巴斯传球失误,普阿多禁区内断球之后无私分球,德托马斯轻松将球推入空门,2比0!

第72分钟,阿里巴斯争抢头球时肘击德托马斯,德托马斯面部被打破血流不止。

第77分钟,奥本头球回做,皮球打在卡夫雷拉头上反弹,迭戈-洛佩斯反应神速没收皮球。

第81分钟,埃德加头球冲顶被迭戈-洛佩斯单手一扑,皮球击中门柱后迭戈-洛佩斯解围。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2-3-1):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2-米格隆、5-卡莱罗、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83分钟17-迪达克)

中场:15-大卫-洛佩斯、8-梅里达(60分钟29-卡雷拉斯)/23-恩巴尔巴(90分钟27-奥斯卡-希尔)、10-达德尔、7-武磊(60分钟11-德托马斯)

前锋:9-普阿多(83分钟26-洛萨诺)

奥维耶多(4-4-2):

门将:1-费米尼亚斯

后卫:24-卢卡斯、3-阿里巴斯、2-格里波、12-胡安霍

中场:10-博尔哈(61分钟15-雷瓦)、20-特杰拉(83分钟8-圣加利)、4-埃德加、17-维迪

前锋:28-哈维(83分钟19-塞德里克)、16-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