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AC米兰轻取升班马:连续17场不败 20岁新星创纪录

北京时间9月28日,20/21赛季意甲第2轮,AC米兰2-0战胜克罗托内,取得新赛季的2连胜。身价4.2亿欧元的红黑军团,跨赛季各项赛事17场不败,20岁的托纳利成为队史首个意甲首发的00后,创造120年纪录。
图片
比赛亮点
精彩实况
开场仅仅8分钟,恰尔汗奥卢禁区外发炮,被克罗托内门将扑出。
图片
第14分钟,托纳利前场横传,新援布拉伊姆-迪亚兹的抽射,又再一次被化解。
图片
第24分钟,萨勒马克尔斯被对手撞倒在禁区内,但是主裁判没有任何反应。
图片
半场补时阶段,雷比奇接应后场长传,带球杀入禁区,晃开角度准备射门之际被对手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凯西操刀破门,1-0!
图片
第50分钟,AC米兰右路传中制造混乱,迪亚兹转身推射破门,2-0!
图片
第57分钟,雷比奇在跑位过程当中被撞倒,肩膀疑似脱臼被换下。
图片
第74分钟,克罗托内中场梅西亚斯做球,雷察小角度攻门被挡出。
图片
第78分钟,特奥在回防过程当中直接拽倒对手,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他。
图片
第87分钟,莱奥过人后打门被挡出,克鲁尼奇补射又打在横梁上。
图片
比赛数据
图片
AC米兰(4-5-1)
门将:99-唐纳鲁马
后卫:2-卡拉布里亚,46-加比亚,24-克亚尔,19-特奥-埃尔南德斯
中场:79-凯西,8-托纳利(63' 4-本纳赛尔),56-萨勒马科尔斯(63' 7-卡斯蒂列霍)、10-恰尔汗奥卢(83' 17-莱奥),21-迪亚斯(83' 33-克鲁尼奇)
前锋:12-雷比奇(58' 29-科隆博)
克罗托内(3-5-2)
门将:1-科尔达斯
后卫:6-马加利安、34-马罗内、5-戈列米奇
中场:32-佩德罗-佩雷拉(72' 69-雷察)、30-梅西亚斯、8-奇加里尼、21-扎内拉托(46' 95-爱德华多-恩里克)、17-莫利纳(83' 33-里斯波利)
前锋:11-佩谢托(72' 77-维利奇)、25-恩万科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