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0取法甲联赛3连胜,伊卡尔迪独中两元,姆巴佩2助攻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3时,2020-2021赛季法甲第5轮,巴黎客场2-0轻取兰斯联赛3连胜。伊卡尔迪独中两元,姆巴佩2助攻,内马尔哑火。

比赛亮点

伊卡尔迪打进本赛季首球,而且一进就是俩。他成为巴黎此役赢球最大功臣,二弟37次为巴黎出战打进了22球,效率无敌。

此役姆巴佩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这场比赛他2次助攻伊卡尔迪破门。相比之下,法国巨星的表现比哑火的内马尔更好一些。

精彩回顾

巴黎祭出姆巴佩、伊卡尔迪和内马尔的最强三叉戟,图赫尔的球队需要抢分来追赶排名,与兰斯的比赛将是收割积分的好机会。

第9分钟,姆巴佩直传,伊卡尔迪禁区内领球转身右脚攻门得手,0-1!巴黎取得梦幻开局。

第12分钟,姆巴佩斜塞右肋空当,德拉克斯勒面对门将拉伊科维奇右脚抽射,皮球被托出横梁。

第15分钟,迪马利亚与伊卡尔迪打出踢墙配合闯入禁区,他最后射门时受到干扰皮球偏出底线。

第38分钟,图雷后场侵犯伊卡尔迪犯规,内马尔25米外任意球大力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3分钟,查瓦莱林直传,姆布库禁区内得球略微调整后左脚大力抽射,纳瓦斯将球摘下。

第44分钟,内马尔左路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远角,皮球只是擦着立柱出了底线,巴黎错失扩大比分的好机会。

第56分钟,内马尔在对抗中被图雷击中面部,巴西天王痛苦倒地,但主裁判并没有给牌。

第62分钟,姆巴佩与内马尔打出踢墙配合闯入禁区,他冷静横传门前,伊卡尔迪轻松吃饼,0-2!VAR确认进球有效。

第82分钟,萨拉维亚右路突破横传,姆巴佩远点包抄面对空门竟然打偏!

第88分钟,弗洛伦齐右路传中,萨拉维亚禁区内得球一脚凌空爆射将球打飞!

第93分钟,内马尔22米外任意球拉出美妙弧线,皮球只是稍稍打偏,内少抱头叹息。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纳瓦斯

后卫:24-弗洛伦齐、5-马基尼奥斯、3-金彭贝(22-迪亚洛85')、25-巴克尔

中场:11-迪马利亚(36-鲁伊兹78')、8-帕雷德斯(6-维拉蒂68')、23-德拉克斯勒(21-埃雷拉68')

前锋:7-姆巴佩、9-伊卡尔迪(19-萨拉维亚78')、10-内马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