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土豪官宣富力前锋加盟,签约两年转会费258万,扎哈维后又失强援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阿联酋俱乐部迪拜胜利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广州富力签入萨巴,以色列国脚与迪拜胜利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其转会费为258万欧元。
图片
27岁的萨巴曾经效力于特拉维夫马卡比、内坦亚马卡比以及贝尔谢巴工人等以色列俱乐部,2019年冬窗,萨巴从贝尔谢巴工人加盟广州富力,之后在中超出场36次打入18球。在本赛季,萨巴在中超出场10次参与7球(5球2助攻)。
周五,萨巴在社交媒体分享一张图片,并且表示,“启程去迪拜。”其国家队队友扎哈维点了赞,这引发了富力球迷的关注,而迪拜球迷也已经留言欢迎萨巴的到来。
图片
当地时间周日,迪拜胜利宣布正式签入萨巴,并且与其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萨巴也成为史上第一位在阿联酋联赛效力的以色列球员。加盟迪拜胜利之后,萨巴将身穿9号球衣,《转会市场》的数据显示,萨巴的转会费为258万欧元。
扎哈维的经纪人卡特扎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萨巴与迪拜胜利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合同中有续约一年的选项。在中国度过出色的一个半赛季之后,萨巴用实际行动证明,这只是他梦想的开始,这是一次历史性的签约。”
图片
继扎哈维离队之后,萨巴的离队意味着广州富力在一个月之内接连失去两位强援,显然会影响广州富力在保级大战里的表现。广州富力目前只剩3名外援,在与日夫科维奇基本达成协议之后,广州富力还希望签入目前效力重庆当代的波兰前锋梅热耶夫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