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编剧控诉导演性骚扰,称对方借敬酒强吻她,男方事后态度嚣张

2020是怎么了,娱乐圈居然在一个星期内出现两次性骚扰事件!
9月27日晚,知名编剧昔央在个人社交平台写下求助信,内容竟是控诉导演性骚扰她,整个过程对方极其“猥琐”,可是最后导演却说嚣张地说“那你去报警啊”
图片
细节曝光
据昔央描述,9月25日晚,导演韩涛邀请她到“韩涛美术馆”进行晚餐,但在吃晚餐的过程中,韩涛两次以敬酒的名义,突然从她身后出现,紧紧搂住她,不仅如此还强行亲吻她的耳朵,有一次还把舌头伸了进去,在自己几次换座位后,对方依旧不依不饶,有类似的行为。
图片
在昔央曝光的两人聊天记录可以发现,昔央曾和韩涛私下沟通此事,对方以喝多了不省人事为由搪塞,随后昔央要求看当晚监控,但因为事发的地方是韩涛的地盘,韩涛几次三番推脱,随后更是说出那你去报警啊,这样的话。
昔央随后选择报警处理。
图片
图片
(昔央已报警)
起底韩涛
提到昔央这个名字,很多人还是比较陌生,但她的作品大家一定耳熟能详,年纪轻轻就已经做上热播综艺《演员的诞生》的策划及编剧,已出版作品《想把我唱给你听》也为大众所熟知,
图片
从导演韩涛、韩涛美术馆这些关键词也可以搜索到这名导演的相关信息。
韩涛,莱芜人,1979年出生在莱芜雪野镇花峪村,大学毕业于沈阳鲁迅美院,从事油画专业学习,据说在北京798艺术区有自己的画廊。
图片
2018年,莱芜韩涛美术馆也落户雪野,就在莱芜新开发的旅游区。
图片
四天前,昔央也确实发表过已经到莱芜的信息。
图片
除了美术,韩涛另一个大爱好,便是拍电影。从2003年开始拍摄《宝宝》、《大雾》、《九年十个月25天》都入围了大小电影节纪录片单元。2018年4月,他执导的电影《狼》成功入围戛纳电影节中国电影荣誉奖单元,也算小有成就。
图片
虽然韩导在家乡有一番堂皇的事业,导演生涯也算出彩,但他的莱芜家乡人对他却没有什么好评,甚至不承认他是莱芜人。
图片
图片
原因是他曾公开辱骂莱芜人,瞧不起自己家乡。
图片
结语
四天前,国家一级演员田蕤涉嫌猥亵被逮捕,女学生上传自己和男方的聊天记录,曝光猥亵过程,让大众气愤不已。
短短几天过去,又有类似的事情发生,网友们纷纷站出来支持昔央小姐姐维权。
图片
目前昔央已经报警,但因为视频证据在男方手上,随时有被销毁的可能,她希望有目击者能匿名为她作证,在司法介入的过程中如有必要她将公开更多文字和录音的证据。就算最后没有结果,也希望此事能够让更多人警惕这种事。
#作家昔央自曝遭导演韩涛性骚扰#、#昔央自曝被性骚扰#、#导演韩涛#
作者:每天都想吃榴莲
责编:小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