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天气、道路封闭,乌海发布重要提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权威信息资讯发布最新新闻
关注我,有福利送给大家哦!
乌海早新闻
9月28日
历史
History
上的今天
1954年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作出关于成立党的军事委员会的决议。
图片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布小林在巴彦淖尔市和乌海市调研时强调 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措施 尽最大努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26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白智率调研组在我市实地调研环乌海湖旅游路、省道S217线海勃湾绕城段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陪同调研。(刘建财)
图片
乌海预计有小雨
乌海市气象局发布天气预报,预计今天我市有小雨,中北部偏大。请相关部门做好应对工作。(乌海气象)
图片
乌海这一路段将封闭
因海勃湾区通达桥(火车站公铁立交桥)南侧和北侧人行道破损严重,乌海市市政设施管理所需要对此路段进行封路整体改造。自9月30日19∶00至10月13日24∶00,分别对通达桥南侧和北侧人行道道路封闭,施工共13天。(乌海交警)
图片
多彩校园生活 快乐健康成长
课堂上书声朗朗,操场上追赶奔跑,市实验小学让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校园氛围中,健康快乐成长,让校园充满活力。(李月)
图片
“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文艺志愿服务专场演出开启
近日,由市文联和市戏曲家协会举办的“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文艺志愿服务专场演出在乌海市人民公园北门精彩上演,演出内容以二人台剧目为主,演出时间为每天早上8:30至10:00、晚上7:30至9:00,活动共持续到9月30日结束。(李彦龙 郭浩)
图片
“文旅惠民 精彩海勃湾”2020年海勃湾区第二十一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湾湾星光 少年归来”雷鸟乐队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文旅惠民 精彩海勃湾”2020年海勃湾区第二十一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湾湾星光 少年归来”雷鸟乐队专场演出在乌海市人民广场精彩上演,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看。详情点击>>(乌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
海南区开展文明餐桌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海南区开展第十八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暨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践行文明餐桌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对海南区2019至2020年度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优秀志愿者、第五届道德模范、2019至2020年度文明单位进行表彰。志愿者们还深入沿街商铺和居民区,通过发放海报、宣传册等方式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节俭理念。(林帅)
图片
图片
中韩9月27日在仁川举行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
(中国新闻网)
图片
今年1至8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37166.5亿元,同比下降4.4%,降幅比1至7月份收窄了3.7个百分点。
(中国新闻网)
文化和旅游部加快推动5A景区实施分时预约制度,截至目前,除了部分开放式免票景区外,全国280家5A级旅游景区已有264家景区建立实施了分时预约制度,占5A级景区总量的94%左右。
(中国新闻网)
图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8月份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1259起。详情点击>>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9月27日11时23分,中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的方式成功发射环境减灾二号A、B卫星。
图片
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26日报道,日前,乌克兰一架军用运输机在哈尔科夫州执行训练飞行期间坠毁,造成数十人死伤。
图片
(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气象厅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7日13时13分,日本静冈县西部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50千米。
图片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