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内两头疯牛逃窜,横冲直撞人车受伤!民警果断击毙

近日,株洲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成功处置两起疯牛逃窜事件。

民警将疯牛击毙现场 通讯员供图

9月23日上午11时左右,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云田镇沙坡里道路附近山坡上,有一头受惊吓的牛横冲直撞,已经伤人毁物。报警人周某为牛的主人,当天正准备宰杀黄牛,黄牛冲破围栏跑了出来,周某的亲戚试图阻挡,不料被撞翻在地,身上多处擦伤,停在路边的两台车车身,也受到黄牛撞击凹陷。由于事发地点位于主干道边,周某担心惹出更大的乱子,连忙报警求助。

随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民警赶到现场,云田派出所迅速调动15名警力,疏散附近群众并拉起封锁线。12点45分,特警经过现场勘查,确定了射击点,一举将疯牛击毙,现场未造成任何混乱。

无独有偶,在9月25日上午,云龙示范区美泉社区,因农户杀猪的声响刺激了家中饲养的黄牛,导致黄牛冲出围栏在院内乱窜。为此,农户只好紧锁院门后报警求助。之后,特警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将黄牛击毙。

(记者 李卉 通讯员 邱宇松)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株洲晚报融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