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我只关注苏亚雷斯的助攻和跑位,他的加盟激发起良性竞争

直播吧9月28日讯 西甲第三轮,马竞主场6-1大胜格拉纳达,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替补首秀斩获2射1传。赛后,床单军团主帅西蒙尼接受了媒体的远程电话采访,他表示不关注苏亚雷斯的入球,他只关注球员是否能融入团队。

——评价苏亚雷斯的表现

“球队一直向前压迫,边路保持相互协作,队员们开了一个好局使我们感到很满意。这是属于菲利克斯和迭戈-科斯塔的一场比赛。我们掌握了主动权,无论是占据场上空间、传接球和战术执行,球队都完成得很好,这依赖于团队合作。”

“带着领先的优势,我们换上了替补队员。苏亚雷斯懂得如何为团队服务,我不关注他的两个进球,我只关注他的助攻、跑位和进攻选择。乌拉圭人的加盟激发起内部的良性竞争。如果一队的23人都能接受教练给他们各自分配的上阵时间,我肯定我们的实力会更强大。”

——苏亚雷斯的竞争力激活了其他队友

“我认为组成一支队伍就要找到懂得融入团队的球员,而且他能接受有时候可以上场,但有时候就不能。这样能组建强大的球队,并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新援在场上的出色发挥改善了球队,像往常一样,现在要继续思考接下来的比赛了。”

——迭戈-科斯塔

“我说过很多遍关于我对他的感觉以及了解,我知道他能做到。科斯塔在此前的友谊赛中进球了,今天也是,他表现很好,我们希望他继续以最佳的状态保持竞争。”

——怀着梦想的赛季

“我不活着幻想里,我在意的是再次构建一支伟大的球队。今天,大家看见了一个更加快乐的菲利克斯,他正自由自在地享受足球。我们得冷静下来,继续工作并进行改善。如果我们能保持稳定性,所有人的梦想能助我们表现得更加好。”

(琪子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