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一天4消息:辽篮定大外援 74分先生加盟北控

CBA休赛期还剩下19天时间,每支球队都开始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冲刺阶段,本土球员已经开始了正常的训练和热身比赛。而对于球队还是一个重要的任务,那就是外援的招募,咱们一起总结下在过去24小时各支球队已经场外的热点新闻。

辽宁男篮定下大外援

辽宁男篮休赛期的消息并不是特别多,因为梅奥一直跟随球队训练,很多球迷开始猜测辽宁男篮在大外援上的人员是谁,在休赛期辽宁男篮放弃了上赛季大外援巴斯的优先签约权,巴斯年龄增大而且就性价比而言可能是下降的,志在夺冠的辽宁男篮对于他并不是非签不可,虽然目前外援入境政策松动,但是考虑到美国疫情还有欧洲疫情加重的趋势,外援入境还是需要慎重,而且签约外援也并不是着急就能够达到效果的外援确实不好找,根据辽宁男篮总经理李洪庆透露,辽宁男篮目前首选的大外援还是巴斯,考虑用熟一点外援的原则以及对体系对球员之间的相互了解等等,还是找这样熟悉的外援比较好。这样的结果确实让很多辽宁球迷很难接受。定下了大外援也证明了休赛期辽宁男篮的外援操作基本结束。

74分先生加盟北控男篮

外援约瑟夫-杨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自己身着北控球衣的海报,自宣加盟。约瑟夫-杨写道:“我已准备好了。上个赛季,约瑟夫杨在场均上场40.5分钟的情况下,能够得到38.3分4.7篮板6.4助攻2.3抢断的数据。约瑟夫杨最高光的时刻,是在复赛阶段,连续砍下高分,常规赛最后7场比赛,他分别砍下51分、74分、57分、49分、53分、48分、53分,单场74分,南京同曦外援约瑟夫-杨将名字送上了CBA单场得分历史纪录榜单,他追平了前东莞外援鲍比-布朗,并列CBA单场得分历史第3位,是CBA中攻击力最厉害的外援之一。但是球队战绩一直不是太好,休赛期同曦男篮选择对约瑟夫杨优先签约权,随后交易给了北控男篮,希望下个赛季中,杨能够在老马的调教下,打出更好的比赛,带领北控创造更佳的战绩。

上海男篮外援正式抵达中国

弗雷戴特通过个人社交媒体透露了自己已经抵达上海的消息。根据媒体记者报道,弗雷戴特将先行于酒店内进行隔离,待隔离期结束后,他将与球队会合。“弗雷戴特已经抵达中国,按照防疫要求与规定,他将在酒店进行隔离。待隔离期结束后,他将与球队会合。”篮球记者宋翔表示。在为上海队打球时,弗雷戴特表现出了十足的进攻能力。其中2016-17赛季场均贡献37.1分、2017-18赛季场均贡献37.4分、2018-19赛季则场均交出36.9分的成绩单。并且成功当选常规赛MVP。他的到来让上海男篮的实力得到很大的提升。

劳森道歉求原谅

前CBA外援劳森就此前自己在社交媒体发布的疑似侮辱中国女性的不当内容道歉,他在视频中说:“我现在非常理解,在你们的文化里,这样类型的照片是不可接受的,即使我本身没有任何不尊重她的意思,但理解你们的立场,我表示道歉。目前劳森被CBA拉入了黑名单,属于无球可打的境地,而他的道歉并没有得到球迷的谅解,很多球迷认为,这是劳森自作自受的结果,他这样的球员绝不能原谅。

以上就是过去24小时,外援的最新动态,随着弗雷戴特的回归,势必会让很多球队开始尝试外援的回归,外援的回归,让咱们的CBA新赛季注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