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中超重磅转会:重庆核心租借加盟富力,不踢争冠组踢保级组

北京时间9月28日,官方消息,重庆当代核心阿德里安转投广州富力!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重磅消息。
图片
重庆官方消息写道:“眼下,中超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在经过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及球员阿德里安的充分沟通、友好协商后,考虑到下阶段球队的持续发展、年轻队员培养等需要,球员阿德里安将租借到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至本赛季结束。”
重庆还写道:“也期待租借结束后,阿德里安平安健康的返回球队,继续为重庆而战。”
图片
之前有报道称,有一支进入争冠组的球队将送走全部外援,很多人都猜测是重庆当代。果不其然,等来了一个重磅的消息,阿德里安不会征战争冠组的比赛,将去帮助富力保级。
图片
阿德里安是目前中超性价比最高的外援之一,曾效力于亚泰、重庆等队,本赛季11场6球5助,传射全能。33岁的阿德里安,将是广州富力巨大的补充。富力之前在外援层面损失巨大,扎哈维已经离队,而萨巴刚刚与迪拜胜利签约,球队能信赖的外援已经不多。
图片
从阿德里安的离队来看,重庆当代已经放弃了争冠组的比赛,毕竟他们的目标是保级,如今已经完成了保级,自然也就不会奢求进入前四了。当然球队目前还有费尔南迪尼奥、卡尔德克等4位其他外援,是否都会送出去不得而知。
广州富力在保级组首个对手是青岛黄海,击败对手就能提前完成保级。届时,阿德里安将迎来富力生涯的首秀。自然,他这样级别外援的转会,也会影响中超的整体保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