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巴萨弃将最强首秀!苏亚雷斯会让某些人肠子悔青了?不会!

苏亚雷斯马竞首秀20分钟4次射门2个进球1个助攻!你怎么看?

本赛季西甲联赛首轮,马竞6:1吊打格拉纳达。

新来的乌拉圭足球巨星苏亚雷斯,在替补上场20分钟内,就完成了2球1助攻的数据,真是状态逆天!

那么问题来了,他的老东家巴萨,会后悔吗?

我的看法是,苏亚雷斯和马竞都做出了双赢的选择,但是巴萨也未必就是输家——甚至可能会成为“多方共赢”,那么剩下的输家会是谁呢?

看到苏亚雷斯代表马竞首秀就完成2球1助攻的数据,我相信有很多巴萨的球迷都会痛骂巴萨头头巴托梅乌。

因为就在前几天,巴萨头头刚刚让马竞“免签”了苏亚雷斯,其浮动奖金条款,上限也只有区区600万欧元的价格。

此举也引发了梅西等巴萨老人的不满。

苏亚雷斯来马竞才三四天,相当于没有进入热身状态,就就打出了超强个人数据。

少花钱的马竞和西蒙尼,当然是最大的赢家。

要知道此前三个赛季,马竞防守很好,但全队场均进球率却不高。

西蒙尼的战术体系只是一点,但马竞锋线发挥不稳,也是一点。

上赛季的马竞前锋们,看似阵容还不错。

但实际上,“盛世美颜”科斯塔经常受伤,菲利克斯状态不稳,莫拉塔就更没前途了,已经前往尤文图斯。

苏亚雷斯的到来,肯定可以解决马竞攻击乏力的问题。

而且,苏亚雷斯在比赛第70分钟的时候,换下的是马竞的进球功臣科斯塔,这也是这两大中锋在马竞良性竞争的一个开始。

其中苏亚雷斯表现还更为强势,很可能在之后稳稳占据马竞前锋线的首发位置。

马竞前几个赛季虽然攻击力不算很强,但在整个马竞队史上还是有出“神锋”的传统。

当年的维埃里,哈塞尔巴因克,托雷斯,阿圭罗,弗兰,法尔考,比利亚,格列兹曼,科斯塔等球星,都曾经在马竞制造过存在感。

而高龄的苏亚雷斯,同样会成为马竞的传奇。

有了这样的苏亚雷斯,马竞方面自然是乐开花了,但是又有一些球迷觉得,巴萨头头巴托梅乌的肠子,会悔青了?

个人觉得,如果从球队打法和建队的角度来说,并不存在这个问题。

苏亚雷斯在马竞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并不等于说他在巴萨还可以继续贡献出自己的价值。

巴萨送走苏亚雷斯虽然没在转会费方面大赚特赚,但是因此腾出了更多的薪金空间,这也可以让巴萨未来重建球队,毕竟巴萨队中的高薪老人太多。

送走苏亚雷斯会被痛骂?但就算当初巴萨留下苏亚雷斯,仍然会有一些球迷骂巴萨高层不思进取吃老本,你信不信?

咱们也只能说,当巴萨连续三个赛季在欧冠出现惨案的时候,无论巴萨高层怎么做,都是错,连呼吸也都是错——这就是竞技足球的残酷之处。

同样的对比,就是当马竞在西甲首轮6:1大破格拉纳达的同时,巴萨也是4:0战胜了比利亚雷亚尔,并没有达到玩不转的程度。

也许苏亚雷斯转会,对巴萨,马竞和苏亚雷斯三方面来说,属于“多赢”的结局。

那么输家是谁?是梅西吗?

显然也不是,梅西只是一时在内心还不能接受罢了,但这并不会影响巴萨和梅西在新赛季的发挥。

因此,苏亚雷斯转会马竞一事,“多赢”结局,是必须的!

你觉得新赛季的巴萨和马竞,谁的战绩会更好呢?欢迎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