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新冠疫情期间,美国现役军人自杀率上升20%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7日报道,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美国现役军人的自杀率增加了20%。
图片
美军 资料图
尽管数据不完整,但美国陆军和空军官员表示,他们认为,新冠病毒大流行的隔离措施和不确定性,正在给原本已经很颇具压力的美军内部进一步增大压力。去年,现美军人员自杀人数增加了约30%,为114人,而上一年同期为88人。
五角大楼尚未提供2020年的数据,但军方官员说,内部简报中的讨论显示,军队人员自杀率总体上升了20%。
图片
美军 资料图
美国陆军部长瑞安·麦卡锡在美联社周日发表的采访中说:“我们不能肯定地说(自杀和谋杀的激增)是因为新冠疫情。但新冠疫情的开始与自杀率有直接的联系,自杀率数字实际上上升了。”
截至9月15日,美国现役空军和预备役一共有98人自杀,与去年同期持平。但去年是现役空军30年来自杀率最高的一年。
“我们知道,我们采取的防疫措施或许会放大一些可能导致自杀的因素。”吉安慕斯·海利斯说,他是美国陆军恢复计划的主任,参加了国防部关于自杀数据的简报会。
图片
美军 资料图
一个建议的解决方案是缩短作战部署。由于开始和结束时需进行两周的新冠病毒检疫隔离,原本10个月的一轮部署时间被延长到了11个月。
报道指出,近年来,美国平民的自杀率也有所上升,但尚未获得2020年的数据,因此很难与军方进行比较。
(编辑:Z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