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香坊区黎明街道格兰云天社区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演出活动

图片
图片
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哈尔滨市香坊区黎明街道格兰云天社区党总支与社区艺术团、宏润物业先后举办了两场迎“双节”文艺演出活动,丰富了辖区内居民的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祖国繁荣发展和广大群众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文艺汇演在社区格兰云天艺术团自编自演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帷幕,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演员们的脸上,炒热了现场的氛围。
独唱《爱国之恋》、《党旗送》唱出了居民心中对祖国和党最真挚的爱;形式新颖的脱口秀《改革开放新农村》逗乐了台下的观众;柔力球表演《阳光年华》灵活柔美;舞蹈《赞美祖国》、《中国美》跳出了居民对美好明天、幸福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也跳出了自信,跳出风采。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图片
此次活动是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为主线,以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为切入点,充分展示了辖区居民昂扬向上良好精神风貌,传承和弘扬各民族优秀文化,加强对民众的教育及引导工作,在辖区内唱响时代主旋律,表达了辖区居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来源:中共香坊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洁
见习编辑:贾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