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睦股份:湖州国赞完成受让5.03%公司股份

格隆汇9月28日丨东睦股份(600114.SH)公布,2020年8月6日,睦金属、金广股份和新金广投资作为转让方与上海国赞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国赞”)作为受让方签署了《睦特殊金属工业株式会社、宁波金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新金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国赞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关于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转让协议》,转让方拟将已持有的公司3,100万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5.03%),以每股9.20元,总价款为人民币2.852亿元,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上海国赞管理的国赞价值6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由于上海国赞的公司名称变更为湖州国赞,睦金属、金广股份和新金广投资与湖州国赞于2020年9月8日签订了《睦特殊金属工业株式会社、宁波金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新金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州国赞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原上海国赞在《股份转让协议》中的所有权利和义务全部转移为湖州国赞,协议约定的股份受让主体不变,仍为国赞价值6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根据《权益变动进展之股份过户手续完成的告知函》,睦金属、金广股份、新金广投资与湖州国赞于2020年9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至此,本次股份协议转让事项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完成。
本次权益变动前,睦金属持有公司8946.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51%,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后,睦金属持有公司6546.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2%,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仍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公司控制权情况未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