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分钟2球!国安打爆升班马:巴坎布赛季第11球 张玉宁亮了

北京时间9月28日,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最后一轮,北京国安对阵石家庄永昌。仅仅踢了28分钟,张玉宁就上演助攻梅开二度,分别帮助费尔南多和巴坎布破门,后者打进赛季第11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图片
本轮比赛之前,B组形势基本尘埃落定,北京国安落后上港7分,锁定小组第2,甚至连第二阶段的对手都确定了,他们要对阵山东鲁能。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也无缘争冠组,排名小组第5,第二阶段还是力争保级。
图片
因此,这场比赛的赛果,对两队影响不大,双方也保留实力。国安这边于大宝重回首发,费尔南多、比埃拉和巴坎布三外援出战,石家庄永昌更是直接派上全华班阵容,陈蒲、邓宇彪、陈子桐和钟纪宇4名U23球员集体首发。
图片
开场仅仅4分钟,金泰延助攻巴坎布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踢到第16分钟,国安的进球到来了,张玉宁在右路上演精彩的回旋过人,摆脱对方防守之后大范围倒三角传到禁区外,费尔南多20米外顺势兜出弧线球,皮球直挂死角而入,1-0!
图片
28岁的费尔南多,本赛季因为状态不佳一度遭到质疑,球迷甚至调侃他是饮水机管理员式的外援,身材也有发福迹象。但是最近两轮比赛,费尔南多都取得进球,捅破了窗户纸。
图片
而且,费尔南多这脚弧线球非常漂亮,让石家庄永昌门将韩锋连连摇头叹气,实在没办法。
图片
图片
第28分钟,国安的直传再次撕破石家庄永昌的防线,张玉宁禁区内巧妙摆脱之后再次送出助攻,巴坎布跟上推射得手,2-0!
图片
短短12分钟,张玉宁助攻梅开二度,费尔南多和巴坎布相继破门。值得一提的是,身价3亿的巴坎布,赛季进球数达到11个,排名射手榜首位。整个第一阶段,只有巴坎布进球数上双,保利尼奥、龙东、马里等人只能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