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一站式”服务,企石深巷考场考试大楼封顶

9月28日上午,东莞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企石深巷考场(以下简称“企石深巷考场”)在考试大楼屋面举行考试大楼封顶仪式。企石镇党委书记袁丽群,东莞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出席仪式并参与大楼封顶,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企石镇有关部门、深巷村,东莞交投集团、交通实业公司,以及各参建单位等领导嘉宾出席。
图片
企石深巷考场位于企石镇深巷村,项目总用地面积约71343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3067平方米,总投资约4.17亿元,由东莞交投集团下属交通实业公司投资建设,将打造成为集考试、教育培训等配套服务于一体的机动车驾驶人全科目一体化多功能考场,项目建设包括考试大楼、办公楼、宿舍楼、维修车间、全科目考试场地、档案室、停车场等。
图片
该项目自2020年4月18日开工建设以来,参建单位精心组织、加大投入,全体参建人员克服项目单体较多、工序复杂、高温天气等不利条件,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建设工作,于8月9日完成宿舍楼主体结构工程,9月28日又顺利实现考试大楼主体封顶。这标志着项目分部工程建设开始由钢筋混凝土工程进入砌筑工程和装修装饰工程,为整体项目2020年底建设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企石深巷考场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场地工程已完成80%,计划12月底土建工程基本完工,力争2021年春节前整体投入使用。届时考场全年可服务考生约125万人次,不但能方便东莞市及周边地区驾考考生就近考试,还能进一步满足考生的“一站式”考试需求。
图片
【记者】欧雅琴
【作者】 欧雅琴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