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县河镇旅游接待中心开门迎客

楚天都市报9月28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付延峰 蒋晨 李双)游观光茶园、品竹溪美食、看山二黄大戏……9月27日,竹溪县县河镇旅游接待中心开展启动仪式,来自十堰各县市区的游客及县河集镇周边群众约6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县河镇旅游接待中心由该镇创业成功人士童德国、童新华父子出资兴建。童德国父子是县河镇惠家沟村人,外出创业多年,经过10余年发展,如今公司年产值过亿元。2018年,童德国、童新华决定返乡创业,回馈乡亲。通过多次考察,成立了竹溪县阳坡寨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决定投资1.2亿在大路沟村建设观光茶园、游客接待中心等,打造集生态农业、旅游观光等于一体的田园旅游综合体。
经过近2年多建设,投资4000余万元,目前近2000亩茶园已初具雏形,集餐饮住宿为一体的旅游接待中心也已完工,玻璃栈道、游步道等基础设施完善,让游客在观赏田园风光同时增添几分刺激。
据了解,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继续加大投资,新建自然垂钓、水上观光、亲子乐园等项目。不断完善游客服务功能、提升景区综合形象,为游客提供更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带动更多的乡亲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