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街道举办双节同庆主题晚会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给居民展现自我的舞台,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体现“小社区、大智慧、办小事、联民心”的社区服务理念,矢志不移的地强精神文明建设,形成健康和谐的社区风尚。9月26日晚,昆明市呈贡区乌龙街道举行2020“国家昌盛民富强,花好月圆度中秋”双节同庆主题晚会暨“我们的节日 国庆 中秋”邻里情系列群众文化活动。

来自乌龙街道各部门、乌龙街道新建社区筹备组和辖区居民共计1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和节目演出。踩气球、猜灯谜、甩球小游戏等活动项目,加强了邻里互动,加深了邻里情。部分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由社区居民自发报名,有舞蹈、武术、乐器、合唱等共12个节目。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大家在舞台上精心演绎,舞台下观众看得其乐融融。

据了解,为提高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满足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社会服务需求,乌龙街道将在天润康园及时代俊园(金盾二期)筹备成立新社区,希望在充分尊重城市发展规律的同时,以打好基础、完善功能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探索一条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适合社区发展的路子,全力打造一个品质社区,让社区治理的丰硕成果惠及广大辖区居民。

稿件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王堇沫

编辑:包崇正

审核: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