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绍林当选中山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新一届会长

9月28日下午,中山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在中山市南头镇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通过理事、监事提名,全体会员表决,会议产生差额选举结果,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陈绍林当选中山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第四届会长。
图片
陈绍林(右)当选中山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第四届会长。
中山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于2008年9月在中山市南头镇成立,由中山市从事家用电器研制、开发生产、技术推广应用等单位自愿组成。协会坚持“务实、创新、发展、提升”的宗旨,先后被评为“优秀行业协会”“先进行业协会”“中山市4A级社会组织”等称号,目前拥有成员单位204家。2018年,为推动中山市家电行业标准化发展,该协会成立了中山市首个家电产业技术标准联盟——中山市南头镇家电产业技术标准联盟。此外,该协会还加入广东省智能制造研究评价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参与广东省智能制造研究评价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数字化车间智能制造评估标准》和《智能工厂智能制造评估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工作。
“家电行业‘野蛮式’增长的时代已结束,中山家电产业要携手共进,凝聚共识,在智能化发展浪潮中突围而出。”陈绍林表示,在数字化、智能化时代下,家电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企业家们计要埋头苦干,也要站在未来看现在,发挥企业家精神和创新精神,定方向、定策略,主动迎接产业变革。中山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将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服务和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行业交流合作,在技术产品创新等领域发挥引领作用,激发行业发展新动能,擦亮中山南头“家电品牌基地”和中山家电产业的“金字招牌”。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朱军、中山市南头镇党委书记徐宁军、中山市南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蓝海斌出席会议。
【图文】南方日报记者 雷海泉
【通讯员】陈志东
【作者】 雷海泉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