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一个人,坑了大半个娱乐圈,张艺谋也在其列!

一次名流聚会上,张艺谋认识了乐视的大老板贾跃亭,彼时的乐视正是如日中天,所以连张艺谋一听贾跃亭忽悠,可以投资乐视影业,他也心动了。
图片
于是张艺谋迅速就敲定了投资1200多万进乐视影业,而张艺谋一出手,圈内各个大佬和明星也闻风而动,都想插一脚。
首先进场的是郭敬明,他投的不多,也有500万,尔后黄晓明、孙红雷等人都走了进来,都是找了关系,才买到的股份。
这边乐视影业忽悠了娱乐圈内一大票明星大腕,那边乐视体育也不甘寂寞,刘涛豪掷5000万带头认股、随后王宝强、贾乃亮、周迅也纷纷入手。
图片
十几个明星加起来总共投资了近2亿入场,大家都指望能借着乐视的这股东风赚个盆满钵满,而当年在乐视超级手机的发布会上,贾跃亭举着手机,高喊着“茄子”的时候,躲在他身后的众多明星也见证了乐视最后的辉煌!
图片
仅仅在一年以后,贾跃亭的乐视就出了事,而面对乐视的债务危机,贾跃亭的选择,就如同罗永浩在《脱口秀大会》里说的那样:跑去了美国,隔一段时间就说自己会回来!
而贾跃亭到今天也没有回来,当年那些投了真金白银进去的明星大腕们也只能躲在家里骂娘!
图片
最惨的大概还是刘涛,老公欠债要她还,自己投资还被骗。
不过总体而言,这事也不能怪贾跃亭,毕竟投资有风险,这个道理大家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