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小康】养殖产业铺富路

山西对口援疆以来
六运湖农场
通过山西援疆干部人才的牵线搭桥
一个个惠民生 强基础促发展的
援疆项目落地生根
造福职工群众
图片
9月22日,在六运湖农场晋龙养殖小区,山西援疆技术人员郭丽军正在为养殖户传授养殖技术。
六运湖农场晋龙养殖小区技术员 郭丽军:
“带领农场职工增收致富奔小康,这是我主要的任务,我一直在为此努力。”
图片
自从山西引进了全新的养殖模式后,六运湖农场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了农场养殖业的发展,拓宽了职工的增收途径。
郭丽军:
“养殖规模初见成效,羊存栏量增长快、收入可观。”
图片
六运湖农场还采取“养殖小区+专业队+合作社”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开辟出一条规模化、专业化、特色化的现代畜牧业发展之路,全新的养殖模式让职工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图片
90后的大学生杨玉锐依托农场发展养殖业
从“门外汉”成为一名养羊的“行家里手”
养殖户 杨玉锐:
“山西援疆干部带来的专业技术,让我看到了育肥羊产业的良好前景,我有了更多的信心发展养殖事业。”
图片
今年,一连职工尔力•吾斯满,再也不用外出打工了,因为他不仅学会了养殖还掌握了剪羊毛技术,成为养殖行业里的一名佼佼者。
职工 尔力•吾斯满:
“今年新进的100多只羊让我挣了近5万元,凭借剪羊毛的技术还能再挣些钱,今年收入非常好。”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通 讯 员:马瑞 阿尔达合 朱小丽
编 辑:连成亮 祁佳萍
责任编辑:孔德华
副总监制:牛宏君
总 监 制:方 瑛
热线电话:0994—580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