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邮驿路·运河情”全国美术作品展在高邮开幕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邮宣 记者 顾潇)9 月 28 日,第三届"邮驿路 · 运河情"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画)在扬州高邮举行,为高邮地域文化的铸造与传播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
连续举办三届的"邮驿路 · 运河情"全国美术作品展是以艺术为媒介,提炼高邮文化,打造别具一格城市品牌的全新尝试,同时也是对中国画创作的阶段性检验,现实意义与学术价值不言而喻。
此次展览本届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和高邮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江苏省美术家协会、高邮市委宣传部承办。聚焦于高邮的"邮驿"与"运河"文化元素,吐纳文艺大繁荣的时代风貌,将地域文化与现实主题糅合于笔墨之中,艺术形式多样,作品主旨深邃。展览自今年 1 月初向全国发出征稿通知,截止到今年 3 月 1 日,通过网上投稿,共计收到 4191 件作品照片。经评选委员会初评、复评,共评选出 208 件入选作品(含入会资格作品 51 件,并从中评选出典藏作品 10 件)。(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