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争冠淘汰赛对阵出炉!4大豪门混战,恒大苏宁晋级恐无悬念

北京时间9月28日,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比赛全部结束,争冠淘汰赛对阵出炉,恒大和苏宁具备明显优势,晋级悬念不大。而上港对阵申花,鲁能对阵国安,后一场对决最刺激。

苏州赛区比赛最后结束,上港第一,北京国安第二,重庆当代第三、河北华夏幸福第四。

本来,上港决定了恒大淘汰赛的对手,如果上港击败重庆当代,后者就会面对恒大。但是,上港输给了重庆当代,因为,华夏幸福即便赢球了,但仍是第四,重庆当代第三。

因此,恒大对阵华夏幸福,苏宁对阵重庆当代。这两组对决,实力差距明显。

恒大是中超霸主和卫冕冠军,华夏幸福队中的当家球星高拉特,甚至还是恒大球员。卡纳瓦罗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阶段比赛,不知道高拉特是否会回归恒大。如果高拉特回归,比赛将毫无悬念。

江苏苏宁对阵重庆当代,后者保级成功,也不想争冠了。目前,重庆当代已经送走了当家球星阿德里安,后者加盟到了广州富力,因此,重庆当代压根没有争冠的心,也很难对江苏苏宁造成威胁。

另外两组对决很刺激,上港对阵申花、国安对阵鲁能,这两组对决悬念十足。申花虽然第一阶段表现不佳,但到了第二阶段,外援全部伤愈归来后,申花的实力不容小觑。此外,崔康熙上赛季已经证明,他是非常擅长带队踢杯赛的。现在,中超争冠变成争冠了。

国安和鲁能实力接近,最终谁晋级都很正常。此外,两队的短板都很相似,那就是主教练,热内西奥和李霄鹏都被质疑,临场调度能力不够。当然,热内西奥压力更大,法国人年薪800万欧元,而李霄鹏肯定不如热内西奥的十分之一。

中超争冠淘汰赛对阵如下:

恒大VS华夏幸福

上港VS申花

国安VS鲁能

苏宁VS重庆当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