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3-1逆转阿森纳,马内2战3球,4100万新援首球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3时,2020-2021赛季英超第3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主场3-1逆转阿森纳,新赛季3连胜开局,跨赛季则是5连胜。拉卡泽特英超100战里程碑破门,马内2战3球,罗伯逊将功补过,今夏4100万英镑加盟的若塔打进红军生涯处子球。

比赛亮点

精彩回顾

开场后利物浦主攻,第12分钟,阿诺德右路高球传中,范戴克远点头球摆渡,路易斯门线救险!

第15分钟,阿诺德右路快速低传禁区,马内插上顺势扫射,莱诺神反应下意识将球挡出。

第21分钟,阿诺德外围一脚凌空怒射,皮球打中贝莱林折射击中横梁弹出!阿森纳逃过一劫。

利物浦久攻不下,阿森纳却抓住了一次反击机会,第25分钟,奈尔斯左路插上传中,罗伯逊解围失误变成乌龙助攻,拉卡泽特门前转身凌空扫射破网,0-1!

仅仅3分钟后,红军就扳平比分,萨拉赫从右路强行抹入禁区小角度攻门,莱诺扑救脱手,马内补射破网,1-1!

第34分钟,阿诺德右路45度角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罗伯逊胸部卸下皮球,他抢在出击的莱诺前将球捅进网窝,2-1!罗伯逊将功补过。

第59分钟,拉卡泽特单刀面对阿利松的搓射被挡出,边裁举旗示意阿森纳前锋越位在先了。

第63分钟,塞瓦略斯送出手术刀直塞,拉卡泽特中路前插禁区直接面对门将,但法国前锋的劲射又被阿利松扑出!

第64分钟,马内与队友打出踢墙配合闯入禁区,他完成一次难度极大的转身钩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76分钟,马内分球,菲尔米诺禁区右侧大力斜射,蒂尔尼伸脚挡了一下,皮球蹦跳着稍稍偏出底线。

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迭戈-若塔外围尝试一脚远射,但皮球高出横梁。

第83分钟,萨拉赫右路内切送出精妙斜塞,处于空位的迭戈-若塔左脚攻门,可惜击中了边网。

第88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路易斯头球解围不远,迭戈-若塔大禁区线上卸下皮球右脚凌空低射破网,3-1!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4-范戴克、12-戈麦斯、26-罗伯逊

中场:5-维纳尔杜姆、3-法比尼奥、8-凯塔(7-米尔纳80')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20-迭戈-若塔80')

阿森纳(343):

门将:1-莱诺

后卫:16-霍尔丁、23-路易斯、3-蒂尔尼

中场:2-贝莱林、25-埃尔内尼、34-扎卡(8-塞瓦略斯60')、15-奈尔斯

前锋:12-威廉(19-佩佩68')、9-拉卡泽特(30-恩凯蒂亚73')、14-奥巴梅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