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下课引热议!多名记暗示他为卡椒背锅,美媒:泰伦卢或接棒

图片
图片
北京时间9月29日,ESPN名记沃神曝出,道格-里弗斯将卸任快船主教练一职,这个消息引发了热议。
图片
随后沃神继续报道,实际上里弗斯跟快船的合同还有两年,对目标赢在当下的快船来说,在此时重新寻找新的教练人选将极具挑战。有多位NBA记者或名嘴暗示道格-里弗斯不过是小卡与乔治的背锅侠罢了。
图片
CHris Sheridan在推特上写道:很不幸看到道格-里弗斯被快船解雇。负荷管理最终不起作用,乔治与莱昂纳德在一起打球看起来没有化学反应,如果他们在常规赛能多一起打球,这些是可以避免的。这句话已经说出了关键,莱昂纳德不断利用负荷管理来轮换让他跟乔治的化学反应一直无法建立,甚至跟队友的沟通也存在问题,他只是自己强大,而不是团队强大。
图片
Joey Linn在推特上写道,在与掘金的抢七大战中,科怀-莱昂纳德与保罗-乔治在下半场的表现稀烂不是道格-里弗斯的错,但他们却认为抢七大战是里弗斯的错。这也证明里弗斯沦为了乔治与小卡的替罪羊,这两人在推卸责任。
图片
Rich Eisen写道:我知道快船被毁了,但很难想象快船能找到比里弗斯更好的教练,更好的人和更好的激励者。
图片
Arash Markazi写道:当唐纳德-斯特林被禁赛后,NBA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位教练像里弗斯那样大权在握,他基本上管理着整个球队并努力维系在一起,他不仅跟球员与助教交谈,还与管理层代表与实习生交谈,他是快船最需要的领袖。
图片
迈克尔-乔治写道:作为记者跟里弗斯打交道是一种乐趣,我理解鲍尔默这一举动,但我认为里弗斯在快船会更好。
图片
从以上多位记者的言论中我们可以看出,他们都认为里弗斯是一个好的领袖,好教练,好人,他只是沦为了小卡与乔治的替罪羊。
图片
而沃神很快曝出,在道格-里弗斯下课后,杰夫-范甘迪与泰伦卢很可能接棒成为快船主帅,泰伦卢概率最大,因为他本赛季是里弗斯的助理教练,他也是一名总冠军教头。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