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创单日新高

图片
9月28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老师带领学生在户外上课。 当日,安大略省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00例,创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高。 新华社发(邹峥摄)
图片
9月28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家长送孩子上学。 当日,安大略省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00例,创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高。 新华社发(邹峥摄)
图片
这是9月28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拍摄的一所因出现多例新冠确诊病例而关闭的学校。 当日,安大略省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00例,创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高。 新华社发(邹峥摄)
图片
9月28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老师带领学生在户外活动。 当日,安大略省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00例,创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高。 新华社发(邹峥摄)
图片
这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一所学校拍摄的因出现新冠疫情临时关闭的通知(9月28日摄)。 当日,安大略省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00例,创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高。 新华社发(邹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