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第178次强拆定居点,出动大批精锐部队,巴勒斯坦又被侵略

俄罗斯方面称,以色列军队第178次对内盖夫地区的贝都因人村庄进行了突袭将其夷为平地,随着以色列政权为扩大以色列定居点而征用巴勒斯坦土地的努力,数百名绝望的村民流离失所。

根据巴勒斯坦信息中心的一份报告,受以色列军队和警察部队严密监视的以色列推土机,周一早晨,摧毁了贝都因人阿拉吉布村的所有帐篷和临时房屋,这是第178次,使当地居民包括儿童和老人无家可归。以色列所谓的“内盖夫”发展当局拒绝承认,以色列军队对这个命运不佳的村庄实施暴力,该村庄一直受到流离失所和驱逐的威胁。

以色列强行派遣了推土机

该村大约有220个阿拉伯贝都因人部落成员,是内盖夫沙漠中数十个贝都因人村庄之一,以色列政权对此“不承认”。自今年年初以来,以色列部队已对贝尔谢巴以北约八公里的村庄进行了六次拆除,最后一次是在8月27日。

自2000年以来,以色列当局一直在拆除巴勒斯坦的房屋,以促使村民感到沮丧和绝望,并使其流离失所。以色列一再试图让村民从自己的家乡连根拔起。当地官员阿齐兹·图里说:“以色列当局正在增加该村居民的痛苦,并继续拆除他们的帐篷,而这次是第178次,他们无家可归了。”同时,据巴勒斯坦情报中心报道,以色列部队于上周四在另外被占领的西岸的哈利勒(希伯伦)以西的塔古米亚镇拆除了一个农业仓库。

为了方便拆,使用了装甲拖拉机

当地消息来源说,以色列部队突袭了塔古米亚镇地区,并捣毁了用于农业目的的仓库。该报告还说,以色列部队还封锁了哈利勒西部的法什哈瓦地区的几条次要道路。他补充说,在他们进入该市北部入口时,部队还没收了一些属于巴勒斯坦公民的货柜。

自1967年占领西岸和东耶路撒冷圣城以来,已有超过50万以色列定居者居住在230多个定居点中。这些定居点建在被占领的土地上,在国际上被谴责为非法。巴勒斯坦人希望西岸成为未来的独立国家的一部分,以东耶路撒冷圣城为首都。

目睹自己家园被拆

对于以色列的暴行,俄罗斯第一时间发出了力挺和支持:俄罗斯外交部表示,如果不解决以巴冲突,就可以确保中东地区的持久和平将是“错误的”,并表示尽管以色列与一些阿拉伯国家达成了正常化协议,但巴勒斯坦问题仍然棘手。俄罗斯外交部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考虑到以色列与一些阿拉伯国家之间关系正常化进程中的不断进展,我们认为巴勒斯坦问题仍然很严重。”

俄罗斯外交部补充说:“认为如果不解决它,将有可能实现中东地区的可靠稳定,这是错误的。”俄罗斯敦促区域和全球参与者“加紧协调努力”以解决这一问题。“在这方面,我们呼吁区域和国际伙伴在这一重要领域加强协调努力。俄罗斯准备进行这种联合工作,包括美国、俄罗斯、欧盟和联合国在内的中东框架内,并与阿拉伯联盟密切合作”。

以色列强力清剿

在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在白宫举行的美国活动中,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与阿联酋外交部长谢赫·阿卜杜拉·本·扎耶德·阿尔·纳哈扬和巴林外交部长阿卜杜拉蒂夫·扎亚尼签署了协议。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对与以色列的正常化协议提出抗议称,只要美国和以色列政权不承认巴勒斯坦民族的权利,并拒绝解决巴勒斯坦难民问题,这些协议将毫无结果。他重申,除非以色列政权结束对巴勒斯坦土地的占领,并且巴勒斯坦人可以恢复国际决议规定的全部权利,否则该地区任何人都不会和平、安全或稳定。阿巴斯还警告不要绕过巴勒斯坦人民的企图,强调美国政府和特拉维夫政权应对此类出价的严重影响负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