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绿宝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

宁陕县绿宝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2年,出资总额1306.2万元,资产总额1456.万元,社员997人,2018年经营收入848.37万元,已注册“委耕”商标。合作社主要从事有机粮食种植及销售、食用菌种植生产及销售、有机肥料生产及销售、生态休闲旅游开发项目。

合作社依托宁陕县城关镇寨沟村朱鹮野化放飞基地的独特地理环境,建立有机大米种植基地和杂粮种植基地,基地周围环境无污染源,基地的土壤、空气和灌溉水源均符合有机产地的要求。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优势,生产出了纯天然、绿色的食品。绿宝合作社旨在将大山深处的绿色美味,传进千家万户。在生产工艺上遵循“五统一管理”(即统一种苗、统一农场、统一技术规程、统一品牌、统一销售)的要求,保证食品“从田间到餐桌”的质量安全。

我们本着“发展有机农业,走宁陕特色农业道路”的发展理念,“一切以消费者价值为依归”的经营理念,“以发展有机宁陕,健康生活”为目标,传递舌尖上的幸福。同时,通过标准化生产、集约化经营、市场化运作、规范化管理来提高农产品的内在品质,通过品牌运营提高附加值,从而实现农业增效与农民增收同步,农业转型与可持续兼顾。带动周围农民稳步前进,逐步完成脱贫目标。